【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15 第920期直接訂閱
表藝圖書館服務再進化,6/15起閉館整修

2020/6/15~12/31

國家兩廳院.表演藝術圖書館

為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全年齡讀者的知識服務需求,表藝圖書館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12月31日將進行設備與空間改善工程。未來圖書館將自原有角色跳脫,轉型成以人為本位打造知識交流與創意聚集的場域,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啟用。

2020藝術行政實習計畫徵件-文疫青年篇

即日起至2020/5/8日止
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

想知道防疫期間,兩廳院實習生們都在做些什麼嗎?從定期舉辦的防疫會報,到縫製口罩套予同仁使用,實習生們希望透過一己之力,用藝術為世人進行一場心靈消毒.....。2020兩廳院藝術行政實習計畫,擴大海選中!…

國家兩廳院四至六月節目異動
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
 
因應指揮中心公眾集會活動最新建議,及文化部提出因應原則:室內超過100人、室外超過500人之演出活動停辦或延期。國家兩廳院主辦節目相關異動說明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