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22 第921期直接訂閱
2020藝術行政實習計畫徵件-文疫青年篇

即日起至2020/5/8日止
國家兩廳院


想知道防疫期間,兩廳院實習生們都在做些什麼嗎?從定期舉辦的防疫會報,到縫製口罩套予同仁使用,實習生們希望透過一己之力,用藝術為世人進行一場心靈消毒.....。2020兩廳院藝術行政實習計畫,擴大海選中!…

表藝圖書館服務再進化,6/15起閉館整修

2020/6/15~12/31

國家兩廳院.表演藝術圖書館

為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全年齡讀者的知識服務需求,表藝圖書館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12月31日將進行設備與空間改善工程。未來圖書館將自原有角色跳脫,轉型成以人為本位打造知識交流與創意聚集的場域,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啟用。…

【TSO】引領你享用一場豐盛的聽覺筵席
2020/5/8
2020 TSO Classic-室內沙龍《無國界音樂料理》
用音樂品味世界,臺灣新生代音樂家花苾茲、陳昱翰、盧易之攜手同臺,引領我們品嘗各國風味,來自寒冷北國的小品、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以及盧易之親自改編的臺灣家鄉味…絃舞三重奏將用無國界音樂料理,帶領聽眾享用一場豐盛的聽覺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