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29 第922期直接訂閱
最純的新點子實驗場 終於要來了!

線上直播

國家兩廳院

2020新點子實驗場以「DO IT MY WAY 」為核心價值,邀請四位備受矚目的創作者,包含蕭東意、王靖惇、林素連、林宜瑾,以及六位首屆R&D的藝術家們一同挑戰三機現場直播,將強大的作品意念帶給螢幕前的朋友,同步開放線上提問,鮮活的創意不再是距離,他們究竟在想些什麼才是真正迷人的事情!…

2020藝術行政實習計畫徵件-文疫青年篇

即日起至2020/5/8日止
國家兩廳院


你/妳在找實習嗎?兩廳院「藝術基地計畫」讓對藝術行政工作有興趣的青年接軌校園與場館實務,藉由學期制實習,進入不同部門、深度體驗藝術行政管理實務。…

【TSO】引領你享用一場豐盛的聽覺筵席
2020/6/15~12/31
國家兩廳院.表演藝術圖書館
為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全年齡讀者的知識服務需求,表藝圖書館自2020年6月15日起至12月31日將進行設備與空間改善工程。未來圖書館將自原有角色跳脫,轉型成以人為本位打造知識交流與創意聚集的場域,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