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6 第923期直接訂閱
「不(只)在劇場」-徵件計畫

即日起至 2020年 5 月 31 日 23:59 止



身為創作者的你,曾想過創作與數位的結合,卻沒有機會一展長才嗎?曾想過表演藝術作品能不只在劇場發生嗎?COVID-19的發生,劇烈改變劇場的狀態。在觀眾無法進劇場,演出者無法登台的狀況下,兩廳院希望透過此次徵件計畫,與創作者一同發展出跨媒介、跨現場、跨領域的新途徑,讓表演不(只)在劇場發生。…

OPENTIX公測趴 4/20-5/20一元抽Switch Lite

2020/4/20∼5/20
國家兩廳院


全新文化生活電商OPENTIX App,即日起全面試航公測中!4/20-5/20期間,只要以一元購買抽獎券,就有機會獲得Switch Lite、Apple TV、AirPods Pro等九項驚爆好禮。好用大方說,卡卡放心講!結帳後填寫App體驗問卷,還能再抽超激好康。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每天想要OPENTIX,手刀下載去…

最純的新點子實驗場 終於要來了!
 
線上直播
2020新點子實驗場以「DO IT MY WAY 」為核心價值,邀請四位備受矚目的創作者,包含蕭東意、王靖惇、林素連、林宜瑾,以及六位首屆R&D的藝術家們一同挑戰三機現場直播,將強大的作品意念帶給螢幕前的朋友,同步開放線上提問,鮮活的創意不再是距離,他們究竟在想些什麼才是真正迷人的事情!…
 
《PAR表演藝術》2020年5月號
表演藝術 線上有約
 
三月,肺炎病毒席捲而來,人與人的距離被迫拉開,熱絡的劇場也急速冷卻。沒了溫度,這才思念起擠在觀眾席裡相互取暖的過往。幸拜網路之賜,諸多場館與團隊改以線上直播,或者釋出影片免費觀賞的方式,讓宅在家的觀眾也能有所寄託。…
 
       
武漢肺炎疫情不減 寶寶要不要延後打疫苗?
臺灣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暴增,不少家長除了擔心要不要讓孩子上學以外,更怕帶年紀更小的寶寶到醫院打疫苗,會陷入感染風險中,紛紛詢問醫師是否能延遲到疫情趨緩後再接種預防針?看看兒科醫師怎麼說。

台東書屋父子傳承 翻轉黑孩子宿命
陳彥翰父親20年前創立台東書屋,給了偏鄉孩童一個聽故事的避風港,幫助近3000個學童。經歷父親驟逝,陳彥翰決定扛起父親遺願,幫助更多黑孩子們除掉孤寂之刺,希望有一天書屋可以消失!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