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1 第925期直接訂閱
公視+一起聽音樂:NSO沙發音樂廳

2020/5/24
公視網路頻道及《公視+》直播

NSO與國家兩廳院、公共電視台三方聯手,由音樂總監呂紹嘉領軍指揮,將共同製播三場以4K超高畫質全球直播的線上音樂會,第一場直播音樂會NSO《管絃織音》,將在5/24(日)19:30於公視網路頻道及《公視+》直播,以溫暖明亮的德沃札克D小調小夜曲拉開序幕,並接著帶來被譽為柴科夫斯基一生中最偉大作品之一的C大調絃樂小夜曲,以及蕭泰然所作的《望春風》。
兩廳院之友專屬│愛上身體的微笑律動

2020/6/5~7/17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台北南門館

動身體,愛自己。聽見身體娓娓道來,愛上和身體對話。 國家兩廳院X雲門教室的「生活律動」成人課程,從單一主題延伸,設計循序漸進的6個單元,進行身體的探索及累積,沒有舞蹈基礎的人,也能輕鬆快樂的,和自己的身體親密對話,快樂舞動,微調出生活裡最美好的律動。…

「不(只)在劇場」-徵件計畫
即日起至 2020年 5 月 31 日 23:59 止
跨媒介 X 跨現場 X 跨領域
身為創作者的你,曾想過創作與數位的結合,卻沒有機會一展長才嗎?曾想過表演藝術作品能不只在劇場發生嗎?COVID-19的發生,劇烈改變劇場的狀態。在觀眾無法進劇場,演出者無法登台的狀況下,兩廳院希望透過此次徵件計畫,與創作者一同發展出跨媒介、跨現場、跨領域的新途徑,讓表演不(只)在劇場發生。…

 
《PAR表演藝術》2020年5月號
青藝盟《神的孩子》透過藝術陪伴
讓迷途孩子說出說不出口的話
 
二○一四年的秋天,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的余浩瑋發起了「風箏計畫」,利用一百多天的巡迴演出,希望藉由藝術,陪伴安置機構的青少年,找到自信與尊嚴。今年,他將和嘉義民和國中慈輝分校的孩子們,在台北與嘉義演出共三場《神的孩子》,讓學員們用戲劇去說那些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在地人私藏推薦4間「中永和咖啡廳」!
近年發現四號公園周邊陸陸續續開了一間又一間新店面,當然熄燈的也不少,有不少藏在巷弄裡的隱藏小吃店,也有饕客熟悉的老字號美食。今天精選了四間在地人好推薦好喜歡、總是一去再去、二訪三訪又四訪的咖啡廳。

四大房市地雷區 三處回穩、僅剩它仍在跌
新莊副都心、林口新市鎮、淡海新市鎮,以及桃園青埔,因推案量大、餘屋多,先前不少人形容是四大地雷區。房仲統計這四區近三年房價變化,除了淡水新市鎮仍下跌,其他三區,都已明顯止跌,甚至回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