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當地吃喝玩樂好去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7 第926期直接訂閱
數據再登場 兩廳院售票系統2013-2019消費行為報告

2020/5/26
國家兩廳院


根據兩廳院售票統計,2019年藝文消費票房總計13.6億元,銷售票券近200萬張,創近7年新高,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北中南三場館到齊,對整體產值有明顯影響。作為國內重要藝文票券銷售平台,觀眾與場館、團隊的連結橋梁,兩廳院售票持續公布表演大數據…

終於開門了!NSO《管絃織音》試辦場成功敲響,全席開放指日可待

2020/5/24
國家音樂廳

臺灣傑出的防疫工作,在國際間贏得掌聲,在政府防疫的指引下,國表藝三場館成為全球僅見保有運能的劇場。在文化部發佈文化場館藝文活動開放辦理原則,展開藝文新生活運動後,國家兩廳院與NSO(5/24)在國家音樂廳開啟全台第一「響」。…

NSO《嬉遊夏夜》直播現場音樂會
2020/5/30
國家音樂廳
NSO與國家兩廳院、公共電視台三方聯手,由音樂總監呂紹嘉領軍指揮,安排了適當編制與多元動聽的樂曲與大家共享,希望音樂成為撫慰人心的溫暖陪伴。本音樂會呈現了兩組來自不同時期,音樂風格及樂器音色皆明顯不同的小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