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03 第927期直接訂閱
NSO《完全貝多芬》直播現場音樂會

2020/6/12
國家兩廳院.NSO


NSO《完全貝多芬》音樂會將為樂迷帶來經典的第五號交響曲《命運》,以及被華格納讚譽為「舞蹈的神話」的第七號交響曲。在貝多芬誕生的250週年,邀請大家和NSO一起再次聚焦偉大傳統。…

數據再登場 兩廳院售票系統2013-2019消費行為報告

2020/5/26
國家兩廳院


根據兩廳院售票統計,2019年藝文消費票房總計13.6億元,銷售票券近200萬張,創近7年新高,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北中南三場館到齊,對整體產值有明顯影響。作為國內重要藝文票券銷售平台,觀眾與場館、…

圖書館轉型會員交流會直播
2020/5/31
國家音樂廳.表演藝術圖書館
表演藝術圖書館從1993年開館至今,館內的硬體設備及軟體服務都有擴充改善之必要;2020年啟動改善硬體設備,擴充服務能量,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的轉型計畫。…

 
《PAR表演藝術》2020年5月號
如果這是我的藝術出神儀式
舞台作品《群眾》與紀錄片《如果這是愛》
 
《群眾》是編舞家、導演吉賽兒.韋安二○一七年的舞台作品,《如果這是愛》則是奧地利導演派屈克.希沙在幕後拍攝《群眾》彩排和演出中舞者台上台下角色的紀錄片。靈感來自《春之祭》的舞台演出,以一系列慢動作暫停或抖動的動作,來剖析狂歡派對的群體行為和身體,而紀錄片則透過舞作的排練與巡迴,映射舞者之間若有似無,邊界模糊的多重關係。…
 
       
擁抱ESG 也能兼顧EPS
2008年金融海嘯催生ESG投資,千禧世代更有七成傾向「良心投資」,現已成全球顯學。「ESG投資」喊得震天價響,但為了良心,需要犧牲報酬率嗎?台灣有哪些投資管道?基金、ETF如何選擇?

N號房事件後 性教育不能等!
當「身體」成為日常生活中能自在談論的話題,才能讓孩子以正面積極的方法看待自己,但問題來了:例如「隱私處不能讓別人摸」這樣的方式跟孩子談,到底要怎樣傳達或者讓孩子認識社會規則?專欄作家提供正確觀念及建議!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