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0 第928期直接訂閱
實驗劇場 一切從在候機室等待兒子出發旅行的父親開始
2020/7/1~5

2020新點子實驗場:王靖惇《如此美好》

這是一個絕口不說寂寞的父親,與寂寞彼此陪伴的故事。盼望已久的父子之旅,但兒子遲遲沒現身……當身體傾頹衰敗,當生命繁華落盡之時,如何才能放下執念,優雅下台?編導演王靖惇與國民爸爸羅北安的父子情詩,以其詩意的肢體景觀,豐富角色細微多變的內在歷程。…
海真的很深,也有滅頂的可能
2020/7/24~26

2020新點子實驗場:林素蓮《從一數到五》

所以在游泳的時候我會想到我的爸爸,因為我會游泳就是他教我的,也是他一五一十地教我要好好活著,留著一口氣。又如果生命是個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人,那麼我自己曾經就是那個考慮親手掐死他的人之一。…
「散到甲土,才知土好食。」
2020/7/17~19
2020新點子實驗場:林宜瑾《吃土》
從小生長於西螺福興宮一帶,編舞家林宜瑾從個人的文化經驗出發,延續多年來透過田調尋找身體的探索路徑,回歸土地的溫度跟氣味,在深耕「ㄢˋ身體」的路上,開啟與北管樂飛天鑽地的碰撞和對話。循著北管南北喧嘩,《吃土》將敲響通達天地的意識和能量,?啷喚醒你我身體的根,吃土的人生。…
 
《PAR表演藝術》2020年6月號
新創沃土在南村 六月音樂劇響不停
C MUSICAL新作經典連發
 
坐落於台北信義區四四南村的「PLAYground南村劇場」,在肺炎疫情下仍積極維持展演活動的運作,且在集會活動逐步解禁開放的六月時節,將以四部音樂劇/音樂劇讀劇作品為先鋒,在與觀眾連結緊密又不失優雅活潑的空間裡,透過音樂與文字,重新在疫情喘息之後,找回這個世代表演藝術與觀眾的互動關係。…
 
 
       
長大以後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山姆和瓦森:只要我長大》一書中,作者吉斯蘭•杜里耶對「長大」下了一個很明確的註解──長大就是每天都盡力的學習和觀察,選擇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作家們的記憶群像 台北城內的同愛與文學
同婚合法化屆滿一週年的前夕,回首同性相戀的漫漫歷程,文學始終走得很前面。透過文學書寫者羅毓嘉和謝凱特的暢談,彷彿重新梳理了兩人作為寫作者的創作歷程,也看見他們落腳於台北的性別脈絡與文學啟蒙。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