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8 第929期直接訂閱
「散到甲土,才知土好食。」
2020/7/17~19

2020新點子實驗場:林宜瑾《吃土》

從小生長於西螺福興宮一帶,編舞家林宜瑾從個人的文化經驗出發,延續多年來透過田調尋找身體的探索路徑,回歸土地的溫度跟氣味,在深耕「ㄢˋ身體」的路上,開啟與北管樂飛天鑽地的碰撞和對話。循著北管南北喧嘩,《吃土》將敲響通達天地的意識和能量,?啷喚醒你我身體的根,吃土的人生。…
國民爸爸羅北安與王靖惇的父子情詩
2020/7/24~26

2020新點子實驗場:王靖惇《如此美好》

有別於王靖惇過去擅以文本先行的創作手法,此次由舞台空間開始發想,以巨大的透明箱分隔場上父子二人,箱外的父親以獨白與寂寞共舞,兒子則在箱中,重複著單調沉默的生活。箱中不斷流淌的水,如同生命巨大的沉默,靜靜訴說著兩人錯過的時光。…
海真的很深,也有滅頂的可能
2020/7/24~26
2020新點子實驗場:林素蓮《從一數到五》
所以在游泳的時候我會想到我的爸爸,因為我會游泳就是他教我的,也是他一五一十地教我要好好活著,留著一口氣。又如果生命是個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人,那麼我自己曾經就是那個考慮親手掐死他的人之一。…
 
《PAR表演藝術》2020年6月號
兩廳院售票系統2013-2019分析報告
 
近年來,台灣表演藝術產業漸次動盪。不論是從網路使用等軟性影響,到各大國家級場館陸續開幕之硬體層面,或是COVID-19疫情的突發事件,我們面臨著一個高速轉變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中,我們是否對自身所處的位置,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們對產業的感覺,又與事實有多少落差?…
 
 
       
年輕人不用太急功近利
年輕人不用老想著以後會怎樣,甚至常常說「做這個會有前途嗎?」根據我的經驗,你現在做什麼,與未來的前途不見得會有關聯,但你現在做事情的「態度」肯定會跟未來前途有絕對關連 。

北投人的大廚房 市場小吃好味道
歷史悠久的北投市場,是北投人的大廚房,一樓攤家眾多、臥虎藏龍,「唯美包子」堅持傳統手工製作包子、饅頭,口味特殊的剝皮辣椒肉包、經典黑糖桂圓卷,深受老饕推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