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24 第930期直接訂閱
Life is Jazz, Play it now~202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來囉
2020/8/12~/9/13

202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咆哮精神X女性爵士家X拉丁曼波,三大主題在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中讓聽眾一飽耳福,在疫情過後的現在,我們更要珍惜每個當下,8/12-9/13,期間限定,夏日爵士派對誠摯邀請大家前來共襄盛舉。出來玩吧!與我們一起享受夏日慶典,在爵士樂裡找到自我風格,我們人人都是「爵士生活家」。…
搖擺不分你我,爵士全明星隊強勢登場!
2020/8/23
202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一起曼波!》

樂迷最不想錯過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再次回歸!由小號名家魏廣?領軍的節慶樂團,集結國內一時之選的爵士樂手,特別獻上曼波風情。由麥可.摩斯曼全新編曲、「台灣鼓王」黃瑞豐強勢歸隊,聯手帶來最熱情震撼的演出。夏天,就該隨著節奏搖擺,一起曼波!…
「散到甲土,才知土好食。」
2020/7/17~19
2020新點子實驗場:林宜瑾《吃土》
從小生長於西螺福興宮一帶,編舞家林宜瑾從個人的文化經驗出發,延續多年來透過田調尋找身體的探索路徑,回歸土地的溫度跟氣味,在深耕「ㄢˋ身體」的路上,開啟與北管樂飛天鑽地的碰撞和對話。循著北管南北喧嘩,《吃土》將敲響通達天地的意識和能量,?啷喚醒你我身體的根,吃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