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15 第933期直接訂閱
明華園總團2020年新作將展現台灣民間傳奇
2020/9/19~20

明華園戲劇總團《鯤鯓平卷》

一塊風水寶地,竟引起一場神仙妖魔大鬥法。突如其來的天地崩塌,眾神鬼又該如何補救? 五府千歲為執行玉皇大帝賦予的「代天巡狩」職責,尋覓吉地以便長駐一方;囝仔公長期在吉地修練得道成神,憑藉法力高強不願拱手讓出。雙方為了風水寶地,展開一場神鬼大戰 …
萬眾矚目爵士節慶樂團 與你一起夏日曼波!
2020/8/23
202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一起曼波!》
樂迷最不想錯過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再次回歸!由小號名家魏廣?領軍的節慶樂團,集結國內一時之選的爵士樂手,特別獻上曼波風情。由麥可.摩斯曼全新編曲、「台灣鼓王」黃瑞豐強勢歸隊,聯手帶來最熱情震撼的演出。夏天,就該隨著節奏搖擺,一起曼波!…
體驗人聲魅力,讓世界聽見台灣-TICF20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2020/7/26~8/2
TICF20 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自1996年首辦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今年邁入第20屆。7/26、8/01全新策畫「合唱•台灣」音樂會,邀請台灣頂尖合唱團隊連袂演出,讓世界聽見台灣。2020年適逢貝多芬誕生250周年,8/02閉幕音樂會,由貝桑頌國際指揮大賽首獎得主-吳曜宇指揮,200人編制呈現-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PAR表演藝術》2020年7月號
容「疫」挑戰 大未來! 台灣觀點
 
病毒襲捲持續/過後,表演藝術圈將迎來什麼風景?
劇院/藝術家將如何應對冠狀時代觀演習慣轉變的機會與挑戰?
近未來的表演藝術將會是什麼模樣?…
 
 
       
開車累了嗎?Nauto用AI即時辨識保護駕駛者的安全
Nauto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州Palo Alto,是一間運用人工智慧技術來進行車輛管理的技術公司。Nauto的智慧駕駛安全系統評估駕駛如何與車輛和前方道路相互作用,以減少分心駕駛和防止碰撞。

文青必衝!新開「漢堡餐酒館」必點爆紅「牛奶糖漢堡」
「Butcher by Lanpengyou」超人氣爆紅「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以熱融的牛奶糖醬作為基底,搭配微鹹的堅果與脆嫩的培根,還有又厚又大5oz.的主角牛肉漢堡排,咬下去甜鹹甜鹹的特殊口感,完全顛覆對漢堡口味的定義。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