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2 第934期直接訂閱
國表藝三館傾力共同製作 鄭宗龍X林強經典組合再現
2020/10/1~4

雲門舞集 鄭宗龍《定光》

雲門舞集2020全新作品,藝術總監鄭宗龍和跨界音樂人林強經典組合再現,邀請旅美作曲家張玹及服裝設計陳劭彥合作,再次拓展聲音和身體語彙的全新維度,交疊自然世界的風貌與安謐。 …
早鳥倒數,跟著爵士搖擺一夏!
2020/8/12~16

202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咆哮吧!帕克精神》


2020年特別企劃由徐崇育老師策畫,在咆哮樂始祖薩克斯風手查理.帕克的百年冥誕,向這位偉大音樂家致敬。以「Bebop咆哮」為主題,將實驗劇場打造成咆哮樂時期的經典地點,邀請到三組國內外知名爵士好手共襄盛舉,沉浸在爵士黃金咆哮年代的氛圍裡,華麗呈現查理.帕克勇於突破、音樂至上的精神!…
明華園總團2020年新作將展現台灣民間傳奇
2020/9/19~20
明華園戲劇總團《鯤鯓平卷》
一塊風水寶地,竟引起一場神仙妖魔大鬥法。突如其來的天地崩塌,眾神鬼又該如何補救? 五府千歲為執行玉皇大帝賦予的「代天巡狩」職責,尋覓吉地以便長駐一方;囝仔公長期在吉地修練得道成神,憑藉法力高強不願拱手讓出。雙方為了風水寶地,展開一場神鬼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