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9 第935期直接訂閱
萬眾矚目爵士節慶樂團 與你一起夏日曼波!
2020/8/23
202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一起曼波!》
樂迷最不想錯過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再次回歸!由小號名家魏廣?領軍的節慶樂團,集結國內一時之選的爵士樂手,特別獻上曼波風情。由麥可.摩斯曼全新編曲、「台灣鼓王」黃瑞豐強勢歸隊,聯手帶來最熱情震撼的演出。夏天,就該隨著節奏搖擺,一起曼波!…
低吟花之飄逝 無垢舞蹈劇場《花神祭》
2020/10/30~11/1

無垢舞蹈劇場《花神祭》


2000年,無垢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林麗珍創作《花神祭》。二十年來,無垢以「靜、定、鬆、沈、緩、勁」六字訣修練鍛冶的舞者身體,作品巡迴全球,撼動無數觀眾。是祭儀,因此莊嚴,也因為是祭儀,必須全心投入,方能見心明性。更因為是祭儀,必須真誠,而真,方能動人。…
此去一別,便是經年…..《寶島一村》
2020/8/7~9
【表演工作坊】《寶島一村》The Village
《寶島一村》2008年首演至今已近十二週年,被評為「這個年代話劇舞臺上巔峰之作」,世界巡迴將近300場,超過40萬觀眾痛笑飆淚,永誌難忘。因應觀眾熱烈要求,【表演工作坊】今年將再度重現這一段是生命、更是歷史,既快樂又動人的眷村故事。…
 
《PAR表演藝術》2020年7月號
《攏是為著.陳武康》的編創實驗
傑宏.貝爾寫舞譜 陳武康長出舞蹈血肉
 
傑宏.貝爾的作品連續三年來到臺北藝術節,今年是與陳武康合作的獨舞《攏是為著.陳武康》,以「舞譜」為媒介進行跨國工作,由傑宏.貝爾架出骨架,陳武康長出血肉,模糊了編舞者/表演者、創作者/執行者的權力關係,「去年《非跳不可》是為他服務、轉譯他的作品;這回我是他的舞者,但我同時也是我自己的舞者,這非常有趣。」陳武康笑:「結果莫名其妙地做了一個獨舞展!」…
 
 
       
App追蹤接觸史 印度政府被罵翻
印度今年4月推出新冠肺炎接觸史追蹤應用程式「Aarogya Setu」,一度強制公務人員、私人企業員工和疫區居民下載使用,卻因無第三方監管數據流向,加上印度缺乏數據及個人資料保護法而引發爭議。

東西方文化差異 口罩篇
無論是新冠肺炎、SARS還是H1N1新型流感,病毒爆發通常會促使大眾採取措施來保護自己。這在許多亞洲國家最常見到,在此常會看見人們在公共場所戴著口罩。然而,這種做法在許多西方國家幾乎是前所未聞。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