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2 第938期直接訂閱
《源氏物語》改編 唐美雲最七情六慾的演出 會員獨享八折優待
2020/11/5~8

唐美雲歌仔戲團《光華之君》

本劇改編有「日本《紅樓夢》」之稱的文學經典《源氏物語》,原著作者紫式部以優雅文筆創造一個絢麗非凡的文學世界,細膩展現世間有情眾生面臨的痛苦掙扎。「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飾演經典人物光源氏,於愛、恨、嫉妒各種七情六慾間擺盪,詮釋人世間愛的體悟與真諦。 …
在聲色爆炸的時代 傾聽真正的聲音
2020/10/1~4

雲門舞集 鄭宗龍《定光》

雲門舞集2020全新作品,藝術總監鄭宗龍和跨界音樂人林強經典組合再現,邀請旅美作曲家張玹及服裝設計陳劭彥合作,再次拓展聲音和身體語彙的全新維度,交疊自然世界的風貌與安謐。 …
長榮交響樂團
2020/9/18
「初秋浪漫情」音樂會
長榮交響樂團將於9月18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國家音樂廳演出「初秋浪漫情」音樂會,指揮由長榮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葛諾•舒馬富斯擔任,樂團將與知名鋼琴家胡?云演出舒曼:a小調鋼琴協奏曲,樂團也將演出舒伯特:《羅沙蒙》序曲、西貝流士:第一號交響曲,節目精彩可期。…
 
《PAR表演藝術》2020年9月號
聽◢ 聲物學
發聲著色,量身譜曲 林強╳鄭宗龍╳張玹
 

你有多久不曾好好「清耳朵」,聆聽周遭的聲音?
你知道身體作為發音之物,「音箱」不只喉嚨,而是全身嗎?
聲音如何作為啟動身體、創作、科技發展的內在動能?…

 
 
       
保險三「備」券 打造安穩生活
三倍券發放的目的,旨在振興經濟,事實上,保險也有三「備」券,就是要備足醫療、退休規劃及家庭這三大面向的保障,呼籲民眾善用保單提早準備,進入人生下半場時,才能讓退休生活樂無憂。

Validic串接多元數據 發展數位健康醫療生態系
美國一家健康數據服務平臺業者Validic,早在COVID-19疫情之前,就已經可以連結350個用戶,並且每月有數十億次的數據交易,形成強大的健康數據生態系。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