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6 第939期直接訂閱
阿卡貝拉旋風再起 金獎團隊神秘失控重新演繹百年金曲
2020/10/17

玉山文教基金會輕鬆自在場:神秘失控人聲樂團《人聲FUN輕鬆》

揉合阿卡貝拉(A Cappella)與繽紛燦爛的多元曲風,金獎團隊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將帶來一場音樂饗宴,從臺灣民謠到西方經典,橫跨百年金曲,簡單輕鬆的互動形式,絕對是闔家同歡首選!兩廳院「輕鬆自在場」提供別於正規演出的欣賞環境,歡迎不同年齡層、身心狀態的觀眾一同參與。 …
白先勇《孽子》40週年,劇場磅礡呈現,9月26日起高雄、臺中、臺北三地巡演
2020/10/3~18

創作社劇團 白先勇《孽子》2020經典重返

「四十年重來,我仍然愛你,想與你擁有自己的家。」《孽子》描述在禁忌猶深的七O年代,臺灣同志族群被家國拒斥的邊緣處境,傳述同志戀人不悔的狂情烈愛,細訴孽子們對家的渴望、父子親情的悔罪與救贖。2014兩廳院TIFA首演轟動,逾萬張票券售罄。2020感動再現,不再錯過! …
【TSO】引領你享用一場豐盛的聽覺筵席
2020/9/26
2020臺北市音樂季-室內沙龍《無國界音樂料理》
用音樂品味世界,臺灣新生代音樂家花苾茲、陳昱翰、盧易之攜手同臺,引領我們品嘗各國風味,來自寒冷北國的小品、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以及盧易之親自改編的臺灣家鄉味…絃舞三重奏將用無國界音樂料理,帶領聽眾享用一場豐盛的聽覺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