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4 第940期直接訂閱
30萬製作經費,讓夢想中的提案成形!新點子實驗場R&D計畫,徵件至10/29止


新點子實驗場R&D計畫

新點子實驗場R&D計畫 關於冒險,或許是一條杳無人跡的小徑、或許是沒有人敢挑戰的境地、也或許是從來沒有被發現的一方大陸。 而R&D計畫在找的,是願意找出不同的思路、勇於超越現有框架、用不同觀點帶著觀眾找到新世界的創意冒險者。 經面談入選後,兩廳院將提供30萬的製作經費與創作陪伴,與你一起創造出夢想的第一步! 新點子實驗場R&D計畫至10/29止
與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看見新浪潮,一起迎接新時代
2020/10/24

2020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一起》

1986年創團至今,一代又一代的團員從年輕到成熟,2020年度音樂會《一起,一起》特別策劃由七位1986年後出生的團員領銜,搭配全團演出,以不同編制的合奏形式,展現打擊樂團跨越、整合三十年間世代演奏家,成熟中仍見新潮的里程碑意念。 …
【TSO】且聽三位菁英音樂家完美默契 精彩詮釋
2020/10/24
2020臺北市音樂季-室內沙龍《音畫、光影、印象》
長笛的清澈繞樑、中提琴的深情雋永、豎琴的浪漫起伏,在作曲家的巧手安排下究竟能呈現出多少不同的畫面與色彩?本場安排英國作曲家巴克斯與德國作曲家耿茲莫的作品及法國作曲家拉赫金斯基與德布西的名作,聽眾將藉由三位完美的合作默契與精彩詮釋,一同品味優雅浪漫的聽覺饗宴。…
 
《PAR表演藝術》2020年9月號
有植物的時光
編舞家林麗珍玩著種籽像個孩子
 

植物有沒有感覺?會不會產生感情?是否存有記憶?
植物的、自然的「語言」正試圖告訴我們什麼?
這些在我們生活周遭無所不在的生命們,正活著怎樣的時間?
活在有植物的時光,讓我們試著了解彼此。

 
 
       
把握「黃金治療期」 擺脫脂肪肝糾纏
脂肪肝「可逆」是一大喜訊,相信不少朋友看到這裡已在心裡偷偷鬆了口氣,不過有付出才能有收穫,想完全擺脫脂肪肝,就該好好把握您的「黃金治療期」——發現脂肪肝卻還沒進入發炎的第一階段。

內蒙烏蘭布統 壩上金秋滿山盡帶黃金妝
烏蘭布統的森林景觀主要有兩大類型,一是常綠林帶,一是白樺樹林。每當秋風吹起,白樺葉轉為金黃,錯落著紅黃橙各色樹葉,在一年四季都鬱鬱蒼蒼的常綠林帶襯托下,更顯錯落有致、富於變化。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