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18 第942期直接訂閱
用愛與頻率共度音樂之海!金獎製作人陳建騏20年創作路程即將到來

2020/11/26
陳建騏「一人之海」音樂會

演出倒數計時,上半年因疫情一人之海再度回歸音樂廳,透過金獎製作人建騏力邀歌手好友的全新製作, 讓你重回愛與感動的心靈饗宴。
國光大戲歲末登場 雙卡司聯手再現經典


2020/11/11~13
國光劇團25周年《閻羅夢─天地一秀才》

曾獲2002第一屆台新藝術獎十大表演節目,兼融古雅韻致、奇幻情節與現代節奏, 推出至今屢獲觀眾口碑強力推薦的《閻羅夢─天地一秀才》即將第四度登上國家戲劇院舞台 !看一介書生如何成為半日閻羅,穿越時間、翻轉歷史,改判冤案,看三世更迭,帶你探索靈魂的靈魂深處。 …
【TSO】大師殷巴爾詮釋馬勒的英雄自傳
2020/11/27
2020臺北市音樂季-大師系列《英雄,悲歌》
馬勒的音樂圍繞「生命意義」的話題,「與命運交戰」也成了他作品的中心思想,曾為《第六號交響曲》冠上「悲劇的」字眼,從昂揚的進行曲切入,到最後的鼓聲重擊,不只是寫音樂,更是用音符敘述某位英雄的悲壯一生。八十分鐘的交響樂章,在大師殷巴爾的詮釋之下,馬勒的英雄悲歌,絕對直指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