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07 第944期直接訂閱
妳,讓我用了一輩子去記得


2021/4/2~4

2021TIFA 表演工作坊《江/雲?之/間》


江濱柳與雲之凡這對被現實拆散的情人,40年來用文字彼此交換生活,即使對方始終沒有收到。賴聲川更邀回曾於《暗戀桃花源》飾演江濱柳和雲之凡的林青霞、黃磊、丁乃箏等共襄盛舉,書寫這對戀人的種種無奈。夢幻卡司雲集,不容錯過!…
2021台積心築藝術季《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2021/4/17
2021台積心築藝術季《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時間是一條巨流河,帶來的是未知,帶走的幾乎如詩。當亞洲名導王景生將視角望向此地,島國清楚給他三個名字—魏海敏、陳界仁、張照堂—都是時代中涉水獨行的人。在2021,王景生將與他們暢談六十年的人生,攜手穿越一個世代,反照整座社會及其中人的共同經驗。最終,他們如詩般的做一齣當代戲劇,向臺灣致敬。…
庫卡機器人與人類在舞台上開了一間咖啡館
2021/4/23~25
2021TIFA 黃翊工作室 +《小螞蟻與機器人:遊牧咖啡館》
2012年《黃翊與庫卡》首度共舞。至今一起巡演了十六個國家,三十二個城市,累積演出七十八場。 2021年,黃翊決定和庫卡在舞臺上,開一間咖啡館。那裡,沒有藝術、科技與生活的分界。 這是一個,可以讓您放心邀請,覺得看不懂藝術的朋友們一起進入的世界。 這是一間,下午擁抱親子同樂,晚上陪伴大人們疲憊靈魂的咖啡館。《小螞蟻與機器人:遊牧咖啡館》邀請您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