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18 第947期直接訂閱
爾虞我詐「權力遊戲」,舞台版「紙牌屋」線上重現
2021/3/13~14
2021TIFA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線上特映)

世界名導伊沃.凡.霍夫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巧妙結合三齣莎翁歷史劇:《亨利五世》、《亨利六世》、《理查三世》,聚焦三位統治英格蘭的國王,面臨國家存亡時刻的統治風格:是以同理心與正義感來統治國家,抑或受到權力慾望所誘導?線上提供您24小時反覆觀看,細細品嘗。…
弒孩血案直擊,阿姆斯特丹劇場現場轉播
2021/3/3

2021TIFA阿姆斯特丹劇團《米蒂亞》(劇院同步直播)

《米蒂亞》是世界著名的希臘悲劇,現代版的米蒂亞化身為安娜,她願意原諒丈夫與年輕女性的婚外情,願意跟他和孩子一起重新開始。但是,她很快發現自己對未來的計劃與丈夫截然不同。安娜面臨失去一切的危機:她的丈夫、孩子以及事業。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她只剩下一條路可以走。…
【TCO】名家系列:2021臺北市傳統藝術季開幕音樂會—臺北禮讚
2021/3/7
2021臺北市傳統藝術季開幕音樂會—臺北禮讚
TCO委託創作《臺北禮讚》,以獨唱、合唱與國樂交響的龐大編制歌詠臺北。在六個樂章中,作曲家顏名秀與作詞家黃瑩藉由音樂與詩詞,並透過女高音林玲慧激昂宏亮的歌聲,帶領聽眾穿梭臺北景觀、人文與歷史間。同場,亦邀請二胡演奏家王瀅絜,帶來譚盾的胡琴作品《火祭》。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PAR表演藝術》337期
紙上策展:透過鏡頭走入音樂世界
 
一場場匯集各專業領域人物的精采表演,除了演出當下的極致完善之外,透過專業劇場拍攝者的記錄,留存下經典永恆畫面。…
 
 
       
為何隔離者會想「落跑」?14天給人的心理變化…
為什麼隔離者會想偷偷溜出門?是防疫知識不足,還是社群互動邀約多?經歷14天禁閉,隔離者的心理狀態、社會互動又會有哪些變化?

迎接高齡社會的五大學習方向
面對老去與無常,生活節奏也在逐漸微調,雖不自知卻是「現在進行式」。迎接高齡社會,提供以下五大學習方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老而有尊嚴地活著。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