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25 第953期直接訂閱
熱浪警報:今夏最IN爵士來襲!神秘壓軸場次曝光!

2021/08/28

台新銀行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硬是要爵士》

爵士音樂最迷人之處在於它發展的歷程,每一次的現場演出,由各個不同優秀的樂手,演奏出自己的靈魂與信仰,展現出自己的技巧與精隨,影響著新一代的樂手,而他們同時學習、呼應、成長,再加入創新的元素,於是又一種爵士音樂風格就此誕生,各種流派百花齊放成就了爵士樂史上燦爛的一段時期,那是人才輩出的黃金時代,那是五○年代的紐約曼哈頓。…
「亞洲連結:製作人工作坊」8國製作人跨海交流,凝聚亞洲新觀點


2021/08/05



由國家兩廳院、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Singapore)、韓國國立劇場(National Theater of Korea, South Korea),以及日本東京藝術劇場(Tokyo Metropolitan Theatre, Japan)四大場館攜手規劃的「亞洲連結:製作人工作坊」(Asia Connection: Producers Camp)即將於八月底展開。…
自由的謳歌–劉姝嫥與長榮交響樂團
2021/09/04
 
長榮交響樂團將於9月4日(星期六)晚上演出「自由的謳歌-劉姝嫥與長榮交響樂團」音樂會,樂團將與大提琴家劉姝嫥演出舒曼:A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129,並演出羅西尼與普羅科菲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