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然科學知識的愛好者嗎?你是否對週遭充滿了好奇?【科博電子報】歡迎你一同來發掘大自然的奧秘。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07 第956期直接訂閱
機器取代人類、統治世界?!德國里米尼紀錄劇團機器人獨角「恐怖」秀


2021/10/22~24


日本機器人專家曾提出「恐怖谷理論」:人類對機器人的好感程度,會隨著機器的外型越來越像真人,而存在一個情感低谷。此時,人類不再因機器擬人的外型而產生移情作用,反倒會放大注意它不夠像人之處並感到排斥。…
國家兩廳院攜手全球人壽開啟「廳院學」計畫 擴展學生探索藝術與世界的橋樑


2021/10/1

國家兩廳院藝術人才與觀眾的培育計畫,攜手多家企業共同打造「廳院學計畫」系列活動,包括「藝術入校」、「好哲凳講座」與表演藝術「資源共享」三大實作方向,讓學生可以近距離接觸藝術家,共享藝術帶來的思考與思辨,同時學校也可成為藝術現場。…
2021秋天藝術節:兩廳院製作《神不在的小鎮》
2021/10/30
 
免費線上展演
2021秋天藝術節:兩廳院製作《神不在的小鎮》 打破時空的異地共演、即時反饋的互動演出,《神不在的小鎮》以5G科技窺見後網路時代的虛妄百態、孰是孰非。觀眾可於10月30日(六)19:30進入節目官網即可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