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2/17 第963期直接訂閱
2022TIFA 特別計畫《小事製作:戰鬥果醬 OUS》決賽直播

2022/2/26




從 2016 年華山新生橋下的《週一學校》開始,小事製作聚集了不同生活背景、階層、族群、但同樣喜歡表演的人們於一堂;而一年一度的藝術盛典《戰鬥果醬》則是以人類有限的物理存在(身體)為出發點。…
2022TIFA《狂想.不止》室內樂音樂會


2022/3/19




五位演奏家、四位作曲家,儘管人生際遇不同,他們都勇敢地做夢,聆聽內心最深處的聲音,用音樂開拓獨特的成長途徑。備受國際樂壇矚目的臺灣音樂家以感性?浪漫的風格詮釋,注入當代思維的註腳。…
2022TIFA 阿姆斯特丹劇團《易卜生之屋》(劇院特映)
2022/5/2
 
2021年因疫情取消來臺的《易卜生之屋》回來了!本次將透過螢幕直送臺灣,在1:1實景打造的旋轉玻璃屋裡,呈現一家三代隱藏長達半世紀的祕密。一起參與記憶拼圖,感受創傷遍布的血緣傳奇。…
 
2022TIFA 阿姆斯特丹劇團《封塵舊事》(劇院特映)
2022/5/3
 
2022TIFA 阿姆斯特丹劇團《封塵舊事》(劇院特映) 多年前由愛而生的謀殺案,如何牽動與拆散兩個家庭?由阿姆斯特丹劇團與比利時東尼浩斯劇院聯手推出的重量級大作,一起見證荷蘭黃金年代下,埋藏最深沉的慾望,以及每個人對於「愛」的詮釋。…
 
 
       
化災難為新創點子 把二氧化碳變成「空氣香水」
限制二氧化碳無限量排放到大氣中,正讓世界領袖陷入長考,捕捉並重新利用碳是另一選項。成立四年、把二氧化碳用在自家公司所有製品上的新創事業「空氣公司」證明,這種選項有前景。空氣公司的最新產品是香水「空氣香水」,這是第一款主要用空氣製成的香水。

紐西蘭箭鎮Arrowtown 錯過可惜的絕美景色
秋天的箭鎮在紐西蘭,擁有不可撼動的超高人氣地位,箭鎮幾乎成了紐西蘭秋天的代名詞。於是我便在心裡默許,若有下次一定要選在秋季再訪箭鎮。託打工度假之福我來到了紐西蘭,也替自己安排了南島金秋之旅,箭鎮自然是我必去的景點之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