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10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2管風琴推廣音樂會:經典再現《管風琴音樂燦爛輝煌的黃金年代》

2022/03/14 國家音樂廳
 
本系列管風琴音樂會,由【福爾摩沙管風琴演奏家】藝術總監余曉怡小姐策劃與演出。以經典曲目出發,從管風琴音樂發展的歷史脈絡一路延伸到現代的作品
 

2022TIFA《狂想.不止》室內樂音樂會

2022/03/19 國家音樂廳
 
五位演奏家、四位作曲家,儘管人生際遇不同,他們都勇敢地做夢,聆聽內心最深處的聲音,用音樂開拓獨特的成長途徑。備受國際樂壇矚目的臺灣音樂家以感性而浪漫的風格詮釋,注入當代思維的註腳。
 

2022TIFA 臺灣TAI身體劇場X印尼艾可舞團《Ita》《Ari-Ari》

2022/04/10 實驗劇場
 
2022TIFA 臺灣TAI身體劇場X印尼艾可舞團《Ita》《Ari-Ari》 醞釀三年,臺灣與印尼跨國共製舞蹈作品終於要正式演出了! 太魯閣族編舞家瓦旦.督喜與印尼編舞家艾可.蘇布利陽托本次將以雙舞作交流文化底蘊,詮釋當代人與人間情感交流的多種樣貌。
 

2022TIFA 史蒂芬妮.雷克《群像》

2022/04/30 國家戲劇院
 
墨爾本藝穗節五星評價之作《群像》首度來台。繼巴黎夏佑劇院巡演之後,澳洲編舞家史蒂芬妮.雷克再一次透過遠程指導,由臺灣50位舞者出演,他們在完美的不完美中共存,探索共同感知的美與醜。
 
紐西蘭必訪 魯冰花聖地蒂卡波
旅途繼續著,在離開Tekapo前往Wanaka的路上,出鎮沒多久公路旁出現了綿延無盡的魯冰花海看得我們瞠目結舌。這片魯冰花海剛好座落在麥肯齊盆地(mackenzie basin)之中,四周土地平坦遼闊,讓這片花海像似看無盡頭般的壯觀,不下來走走對不起自己和家人!

紅殼蛋vs白殼蛋 誰比較營養?
近期北部地區缺蛋,紅殼蛋甚至每台斤批發價達80、90元,但紅殼蛋真的比白殼蛋營養嗎?農委會表示,雞蛋的營養與否與蛋殼顏色無關,主要是雞隻的品種與遺傳,雞蛋的營養取決於雞隻的飼料供應與健康狀態,而不是蛋殼顏色或大粒與否。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