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21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經典再現 玉山文教基金會輕鬆自在場《擊動繽紛管風琴》

2022/05/04 國家音樂廳
 
本系列管風琴音樂會,由【福爾摩沙管風琴演奏家】藝術總監余曉怡小姐策劃與演出。
 

2022新點子實驗場:黃鼎云《操演瘋狂》

2022/05/27 - 29 實驗劇場
 
「瘋狂」能演嗎?…能演出來的還夠瘋狂嗎?
「您今天過得好嗎?…一切都還正常嗎?」
 

2022新點子實驗場:陳履歡《困獸》

2022/06/17 - 19 實驗劇場
 
《困獸》為導演陳履歡「競技創作系列」Round 3,從自身競技的背景出發,透過競技的這支「放大鏡」,窺探日常人們為生活、為生命,同樣在比拼的枝微末節。
 

2022新點子實驗場:洪于雯《聲妖錄》

2022/06/24 - 26 實驗劇場
 
妖形,雖目不見改,而聽其聲便之空間的游移,
移至冰山、湖水,地心與日触之際,與妖同行。
 
Phone it in 不是打電話,而是……
David和外籍同事談起最近新進同事的工作表現。同事說了一句:“He doesn't care about the job, he’s just phoning it in.“David心想,這同事整天在「講電話」,他倒是沒有發現這點。可別會錯意了,phone it in和打電話沒有關係。

帶孩子去親子館擔心狀況不斷?哭鬧、尖叫、搶玩具……5種常見問題這樣應對
在親子館,孩子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眾多,常令爸媽不知所措,本篇整理5種常見於親子館會發生的情形,邀請信義親子館館長劉蓉均為大家解答。萬一真的面臨這些問題時,爸媽就能從容以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