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19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2新點子實驗場:陳履歡《困獸》

2022/06/17 - 19 實驗劇場
 
每個人都是選手,專項是自己的人生。
 

2022新點子實驗場:黃鼎云《操演瘋狂》

2022/05/27 - 29 實驗劇場
 
「瘋狂」能演嗎?…能演出來的還夠瘋狂嗎?
「您今天過得好嗎?…一切都還正常嗎?」
 

朱宗慶打擊樂團策劃-2022「臺灣新聲力 十」系列音樂會

2022/05/27 - 29 國家音樂廳
 
藝術家董陽孜?作曲家賴德和?多媒體藝術家周東彥三位名家,一同展現打擊樂與多媒體之間的即刻呼應。
 

串聯國際,從共融迎向永續
側記2022國家兩廳院「永續場館.共融年會」

2022/04/13
 
國家兩廳院響應文化部落實「文化平權」理念,推動劇場共融,改善場館硬體設施,打造無障礙、共融的環境空間。
 
緊握競爭優勢 營業祕密保衛戰開打
近年來高科技產業營業祕密侵害案件頻傳,有駭客侵入企業系統竊取營業祕密進而勒索或外洩者,亦有員工離職後帶槍投靠競爭對手者,而背後若是內神通外鬼合作無間,有如上演電影《無間道》,則對於企業競爭力勢必造成重大傷害,在在顯示營業祕密的保護刻不容緩。

中藥抗疫藥方 台灣清冠一號
由台灣研發,治療新冠肺炎的中藥「清冠一號」,是全球率先合法行銷50多個國家的中藥製劑。在全球確診人數仍繼續攀升,並且病毒流感化的情勢下,與西藥相比,清冠一號價格平易,兼具多靶點治療之功效,提供全球抗疫更安心的解方。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