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e周刊】不但有職場求生法則,更幫你補強不可不知的勞工權益,讓你成為內外兼修的快樂上班族!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04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重返理髮廳》

2022/09/25 國家音樂廳
 
頭髮長了怎麼辦?理髮廳仍然營業中。
 

2022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精釀邁爾士:Miles Brew》

2022/08/19 國家音樂廳
 
向爵士小號手邁爾士.戴維斯的創新精神,乾杯!
 

台新30週年鉅獻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22/08/20 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兩廳院夏日爵士20周年特別企劃,屬於臺灣的爵士盛宴!
 

【表演工作坊】《如夢之夢》

2022/12/27-2023/01/07 國家戲劇院
 
賴聲川的劇場史詩
《如夢之夢》A Dream Like A Dream
8小時/360度環繞的傳奇性看戲經驗
 
老闆叫你clear your desk,不是嫌你的桌子太亂!
Ben 遇見同事 Jane 一臉凝重站在桌子前面,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他小小聲問旁邊的外籍同事怎麼了。同事說:"She was told to clear her desk." Clear her desk? Jane 的桌子老是亂七八糟,終於有人告訴她,該清一清桌子了,但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Jane 的臉色為什麼這麼臭呢?

撒哈拉沙漠如夢似幻沙丘夕日 體驗五星級沙漠野營
駱駝緩緩走在沙上,還有拉得長長的影子投在橘色的沙地上,果真是三毛筆下的撒哈拉。即使是實境現場,還是有點作夢的感覺。相較於大幅留白聲音環境,沙丘提供飽滿的視覺饗宴。從紅色到黃色,只嘆沒有足夠的詞彙能夠形容各種層次光線,諸般色調。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