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22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3TIFA 西班牙塞拉諾先生劇團《山貌》

2023/03/03 - 05 國家戲劇院
 
不該被遮蔽的全貌還原「真實」現場歷經千辛萬苦,爬上一座山頭,站在山巔就能看到整個世界的「全貌」,就可以看到真相而不是陰影或反射的倒影。這的確...
 

2023TIFA 黃郁晴?娩娩工作室《藝術之子》

2023/04/06 - 09 實驗劇場
 
為了孕育偉大的作品,讓我侵入你
為藝術犧牲,好過平淡無奇的一生
 

曾宇謙與指揮大師水藍 新年音樂會

2022/12/24 國家音樂廳
 
浪漫的跨年儀式—讓曾宇謙與指揮大師水藍 為我們開啟2023!
 

2023TIFA 河床劇團?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夢與陰影》

2023/04/07 - 09 國家戲劇院
 
夢看起來最瘋狂的時候,往往是最深刻的。 -----西格蒙德·佛洛伊德
 
基本工資明年調升 逾400萬勞工投保級距受影響
基本工資月薪將於明年元月起,從現行的2萬5250元調升至2萬6400元,「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也配合同步修正。勞保局今指出,為簡政便民,勞保局將主動逕調第1級投保級距,勞保與職災保險的投保薪資分級表將把現行第2級的26400元遞移為第1級。推估影響逾400萬人。

強烈腹痛竟是卵巢扭轉所致!醫:這類人應注意
醫學目前針對如何預防卵巢囊腫尚無定論,醫師建議民眾,若曾診斷卵巢囊腫且大於4∼6公分,就要避免劇烈運動,一旦急性腹痛就要盡快就醫,以避免延後就醫導致卵巢功能受損,影響生育功能或提早進入更年期。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