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5 第9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票選2017第一大新聞
聯合報舉辦「紀錄大事件 典藏優質報」活動,在關鍵時刻紀錄大事件。2017年共有16則大事件,您心目中的第一大事件為何?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活動網站:票選2017第一大新聞
主辦單位:聯合報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9日至12月26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深深濃韻的抹茶漫香,與經典濃情又Q彈的紅豆粉粿滋味
•深深濃韻的抹茶漫香,與經典濃情又Q彈的紅豆粉粿滋味,都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哪一個才是你最深處的心頭好呢?快來一起投票PK較勁,就有機會抽施華洛世奇手鍊、1000元超商禮券。粉絲加碼抽:小美膳魔師保溫瓶。回饋小美粉絲,參加人數每滿500人,便會從小美FB粉絲中增額加抽一名名單獲得「小美膳魔師保溫瓶」贈品,揪團集氣參加,機會多更多!

12月18日 ★★★★

• 《COSMO Lomo’Instant 贈獎活動》
• 柯夢要來送聖誕禮物囉∼本次禮物超好的,小編私心都想要,但還是割愛給可愛的COSOM Angels。大家應該都很愛拍照吧?除了用手機拍照外,拍立得也是可以立即看到又能實際珍藏每個美好瞬間唷!本次柯夢與 Lomography Taiwan合作要送大家一台2017 Lomo’Instant Yangon緬甸特別版拍立得相機,只要完成以下的簡單步驟,妳就有機會獲得喔!

12月19日 ★★★★

• 【小編送電影票啦!來看《老獸》】 我們要帶你去看電影《老獸》
•我們要帶你去看電影《老獸》,1月5日即將上映! 請按《yes123求職網》粉絲專頁讚,標記一位朋友(注意:朋友也需按粉專讚喔!) 並在此貼文下留言: @王大雨 老混蛋來了!我要看1/5上映《老獸》,快來《yes123求職網》按讚!重點是「分享這篇貼文」

12月25日 ★★★

• 圓剛超強年度新品【2017科技趨勢金獎】人氣爭霸決選+++加碼送好禮
•點選投票網址並登入T客邦或是FB帳號;點選圓剛AVerMedia產品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候選產品分別在行動周邊及耳機喇叭);在投票頁面底下留言〈日期+圓剛超強年度新品〉,並截圖;將截圖上傳至本篇留言 並tag 2位好友,每天投還能提高得獎機率喔~~

12月31日 ★★★★★

• 2017科技趨勢金獎-最讚科技產品,你來決定
•立即投票給你心目中的人氣產品,就有機會獲得T客邦準備的超值好禮, 每人每日可對各項產品投一票,投越多票中獎機會越高。在各產品底下留言分享至FB,還可額外獲得抽獎機會一次。

12月31日 ★★★★

•雅漾-溫柔大挑戰
•活動期間,完成溫柔大挑戰活動成功,並分享此活動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上,留下個人抽獎資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12月31日 ★★★★★

訊息公告
知名義大利料理主廚呈現最道地的美味
曾被美國洛杉磯時報評譽『他不只是主廚,更是廚房裡創造驚奇的達文西』,擅長義大利料理的知名主廚,如今在中壢辛勤忙碌著,走進MOLINO,可以品嚐主廚以天然蔬果、香料為靈感的各式手工麵,如甜菜根、番茄、薑黃、咖啡等。

機車族長期戴安全帽 小心掉髮危機
許多機車騎士長期戴安全帽,卻沒有注意到安全帽的清潔,結果使頭皮發炎的情況更加嚴重,掉髮量增加,甚至還有變成禿頭的危險。那麼,機車族應該如何避免因為長期戴安全帽引起的脫髮危機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