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1 第9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填問卷,抽禮券〉 您對本處網路服務滿意嗎?
您對本處網路服務滿意嗎?即日起至107/6/30止,參加我們網路問卷調查,就有機會抽禮券!!快快快,手刀立馬填問卷去!問卷填寫傳送門:https://goo.gl/C497xb

活動網站:〈填問卷,抽禮券〉 您對本處網路服務滿意嗎?
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媽媽是最偉大的職業 多少個青春歲月都無私奉獻給家人
•媽媽是最偉大的職業,多少個青春歲月都無私奉獻給家人,花葵家族向全天下偉大的母親致敬http://p.illu.es/5W3PW 想獲得好禮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嗎?現在就用FB登入,進入拼圖遊戲拼出母親最偉大的模樣,看到成功拼圖畫面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5月13日 ★★★★

•【拼圖抽獎活動】
【拼圖抽獎活動】 https://lihi.cc/WKLwK 點點早就和點爸、點妹討論好,要讓點媽度過一個溫馨美好的母親節!粉粉們又有什麼樣的計畫呢?歡慶母親節,點點來送好禮囉∼參加母親節感恩刮刮樂,就有機會抽到好康獎品。

5月15日 ★★★★

•【隨堂考,抽大獎】 想要抽中手機、宜蘭親子民宿體驗券等大獎?
•【想要抽中手機、宜蘭親子民宿體驗券等大獎?即日起至5/16止,答對網站中google表單的3道題目,就有機會喔!答案就在網站中https://bit.ly/2roqOhW

5月16日 ★★★★

•每個女性跑者都有專屬的【盛開花語】,帶妳突破極限,完美盛開!
•測驗方式:在發文下方留言,選擇妳跑馬拉松時的態度,並寫上自己參賽的【公里數】與【個人完賽成績】。 分享抽獎:將花語結果圖公開分享於個人臉書,並 #我跑我盛開 ,才能獲得抽獎資格!

5月16日 ★★★★

•【FNX帶你看盡世界之美-土耳其】
FNX用世界美學設計,帶你引領潮流!只要於活動網站看影片回答問題,有機會抽市價3,990元BlueAnt PUMP Air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1名。活動傳送門→https://goo.gl/REWduR

5月20日 ★★★★★

• Biore 一起玩美女子會
• 於活動期間內,參加體驗推薦的「活力陽光系」或「時尚潮流系」女子會行程,按下「我想體驗」登入臉書後,成功投票完並完成資料填寫者即有機會獲得「日本雙人機票與姐妹一起暢遊東京迪士尼」乙名、「日本雙人機票與姐妹一起享用米其林餐廳下午茶」乙名 的抽獎資格。

5月30日 ★★★★★

訊息公告
台北艋舺剝皮寮 終於開門了!
當初「剝皮寮」成為打卡熱點,就是因為《艋舺》在這兒拍攝。其實從這些老宅裡,可以一窺距今兩百多年前、清代早期建築,剝皮寮街區裡混合著閩南式與巴洛克風格洋樓。

美濃平原最美味的書寫 尋找阿嬤的味緒
一般人聽到「美濃」,直覺直呼客家菜好好吃,但美濃的客家文化是如何形成的?作者尋訪在地餐廳與名廚,重現古早味農家菜,傳承客家人從生活中淬練出的智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