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6 第96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填滿意度,紅米5 全面屏智慧型手機
感謝您過去對就業好伙伴的支持,為了讓「就業好伙伴電子報月刊」更符合網友的需求,請您填寫以下問卷,你的意見是我們持續改進的動力。即日起至08月31日填寫問卷調查者,凡是訂閱電子報的會員,;未訂閱電子報會員於活動期間訂閱電子報並且填寫問卷調查亦可獲得抽獎資格。只要填寫問卷即可以獲得「紅米5全面屏智慧型手機」二名及「7-11商品卡 500元」八名等好禮抽獎資格乙次。

活動網站:「就業好伙伴電子報月刊」2018 讀者滿意度調查
主辦單位:北區國稅局活動
活動日期:107年7月1日∼107年8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玩遊戲送住宿券 跟著痣摩一起遊台灣
•只要參加痣摩趴趴走遊戲,並分享給三位LINE好友,就有機會獲得痣摩準備的免費優質住宿一晚唷。

7月10日 ★★★★★

•2018新北好禮網路票選
•挑選您心中最具代表性的優質好禮,投票完成並填寫基本資料,並點選「我要投票」即可完成票選。 採取一組電話號碼一票的投票機制進行防弊。每人每日至多可投給5家不同伴手禮業者(美食組至多3家、創意生活組至多2家),同一業者不可重複,當日已投過票者,需至隔日始能再投票一次。

7月14日 ★★★★

•RG怎麼玩?行李箱、住宿券、旅行小物 眾多好禮抽不完!
•請進入活動頁面填寫資料,加入ReadyGo。請於本篇文章下方的FB分享鈕,分享此篇活動頁面,tag一位好友「xxx我們一起抽(你想要的禮物)!」,並設定為公開。(作為抽獎依據)。加碼送:加入Line好友,即可獲得額外好禮加碼抽。

7月15日 ★★★★★

•免費玩小遊戲,參加抽好禮「美國人氣」修護型護足/手霜!
•美國超有名的護手霜現在可以免費抽!台灣官網都有註明連糖尿病和濕疹患者都可以使用。 *立即提高肌膚含水量*防止水分流失*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現在台灣正版代理商出了免費新遊戲!遊玩就有機會抽雙重好禮。

7月22日 ★★★

•【填滿水幸運】
•7/4-31參加http://bit.ly/填滿水幸運活動,填寫電子報文章主題滿意調查表,取得問卷編號→至粉絲團留言【阿滴仔我要拿平板______(做什麼),@1名好友你已填問卷準備跟好友一起得獎了嗎?】即可抽平板1名!!領獎資格:確實填完滿意度調查表者!

7月31日 ★★★★

•「2018桃園有好市.名攤票選趣」網路票選
•凡欲投票者均須填妥相關資料成為『桃園有好市』網路活動會員並於粉絲專頁按讚加入。每日「日光組」及「夜星組」各組票選區中,皆需投滿二票,才算完成投票,當日投票不可重複票選同一攤商。

7月31日 ★★★★★

訊息公告
暑假一起來飛高高!全台必玩3大熱氣球嘉年華
暑假即將到來,還沒想好要跟朋友上哪兒玩,不如一起來「飛高高」,搭乘五顏六色繽紛的熱氣球,飛到高空中俯瞰美麗的台灣。本文整理出今年暑假必去的3大熱氣球嘉年華,包含北台灣及東台灣皆有,可以提前規畫前往。

大陰謀家?國之柱石?真實歷史中的司馬懿!
曹魏掘墓人、晉朝奠基者,從權變應世到權傾天下,穿越文本與想像的迷障,還原司馬懿的真相,他善謀奇策,屢立戰功,不僅率大軍成功抵禦了諸葛亮北伐和遠征平定遼東,而且對屯田、水利等農耕經濟發展也有重要貢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