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13 第9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18戲劇大賞網路票選活動
每一獎項每人每天可投一票,需完成五個獎項的投票,隔天00:00可重新投票。完成後必須分享此活動,才具有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2018戲劇大賞網路票選活動
主辦單位:公視
活動日期:2018年6月30日00:00:00起至2018年7月31日23:59:59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沁涼啵啵刮刮樂活動已經開始囉】
•酒粉們有熬夜看世足嗎?緊張刺激的4強賽就要開踢囉~不管支持的隊伍有沒有獲勝,讓輕快的啵啵氣泡,轉換緊湊的氣氛吧!快揪好友來刮一刮,刮出啵啵暢快一夏#啵啵氣泡清酒。活動任務:https://lihi.cc/fSql7 動動手指支持粉絲頁 & 本篇貼文,記得簽到告訴台小編你已完成本任務!有機會帶走禮物!

7月15日 ★★★★★

•入圍作品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2018年7月6日至2018年7月15日登入官網會員後,為您最喜歡的作品投票。每一個手機號碼,僅限投票一次。成功為您喜歡的作品投票後,即可參加抽獎。

7月15日 ★★★★★

• 【填問卷抽大獎】:空氣清淨機、FUJIFILM拍立得、SOGO禮券、 迪卡儂露營帳篷、7-11商品卡、Line指定卡
•只要完成有效問卷即可參加抽獎。問卷網址:http://twsurvey.net/public/survey/HPV01 (填答問卷前100名者,直接送P幣100,還有眾多好禮等著您喔~)。

7月16日 ★★★★★

• 2018 FG 美妝大賞
•完成專業評鑑獎及人氣口碑獎各品項類別投票,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乙次。每個會員帳號天天可投票一次,投票天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7月22日 ★★★★★

•【AI專屬評測,測驗再抽精美獎品】即刻參與企業AI化評測,找出您的定位,發展專屬的智慧企業藍圖!
•這兩年,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重視人工智慧(AI),關心該如何投資機器學習與人機互動等新興技術,那麼,您是否好奇 貴公司往AI發展的能力呢?快來參與我們的免費評量吧!

7月25日 ★★★★★

•夏日水果人氣大調查
•夏日水果相繼進入盛產期,大家最喜歡吃哪一種水果呢?小編整理當季水果特輯,邀請你擔任水果啦啦隊,趕快【登入/加入會員】投票參加抽獎!★更多夏季水果>> https://ppt.cc/fuXIVx

7月29日 ★★

訊息公告
丟垃圾不是throw the garbage,那要怎麼說?
中文裡丟垃圾的「丟」,意思是「丟掉、處理掉」,但英文的throw卻是「投、拋、扔」的意思,只是「扔」這個動作,而不是扔掉。「丟垃圾」美國人最常用的動詞不是throw away,而是更簡單的take out,把東西拿出去。

Baby夏天起痱子?濕疹?專家教你判斷訣竅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判斷北鼻長的是痱子還是濕疹呢?痱子好發在夏天,濕疹則是夏、冬都會出現。所以如果寶寶在冬天出現會發癢的小紅疹,到了夏天又在同樣部位出現一樣的症狀,八九不離十是濕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