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31 第9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存保金象影展─心測活動
參加電影院欣賞存保短片時,您想要帶什麼食物進去吃呢?快來參加心理測驗,找出適合您的存保象LINE貼圖,就可以參加活動抽獎喔!還可分享活動或下載酷碰券。

活動遊戲方式
1. 參加心理測驗活動
2. 觀看影片心測選出的影片
3. 填寫資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4. 還可分享活動或下載酷碰券。

活動網站:存保金象影展─心測活動
主辦單位:中央存保
活動日期:2018年8月1日09:00起∼9月30日17:00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好客民宿」百大好客票選88節開跑
•為了讓民眾能夠真正體驗「好客民宿」的優質,觀光局特地提供100張好客民宿住宿券,邀請民眾上網欣賞投稿內容並投票,就可參加周周抽活動,每人每天可投十大分類一票,,時間自2018年8月8日10時00分至9月5日24時00分止,觀光局也將在8月下旬起分為三波進行抽獎,天天投,中獎機率越高。

9月5日 ★★★★★

• 一級玩家心中的夢幻手機該有什麼功能?參加抽 Samsung Note 9 (黑色沙漠版)
•2018年8月27日至~9月9日參加風民調活動即符合本活動抽獎資格,每會員每天可參加一次,天天來參加中獎機越高,活動共計抽出一名,獎項將於2018/9/11抽出公告。

9月9日 ★★★★★

•【求職easy go抽獎活動】 來來來!
•來來來!好康抽獎報你災,第三季網路活動『求職easy go!』震撼來襲啦!只要看網頁回答問題,卡西歐自拍美顏機、Sony無線藍芽耳機…等豐富大獎等你帶回家!

9月9日 ★★★★★

•好康來囉∼抽獎活動通知!!
•各位東元的好朋友們,現在只要填寫「東元品牌印象」網路問卷調查,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獲得東元小蘋果電子鍋!此問卷是為了讓東元更了解各位對於東元家電的品牌印象,讓我們持續改進,未來一起進步,朝向更優質的服務。

9月10日 ★★★★

•《 acer 感自由 擺脫不需要的 》
•Step1:觀賞影片點選按鈕,並透過Facebook公開分享及@一位好友。Step2:登入Acer Land會員,即可獲得輕薄Swift 1抽獎資格及進行心理測驗。Step3:回答四題心理測驗後,可獲得簡易版心理測驗 結果。Step4:透過Facebook公開分享及@一位好友,可獲得完整版心理測驗結果及限量藍芽喇叭抽獎資格。

9月16日 ★★★★★

•0-6歲家長報名送義大皇家酒店住宿券還有更多好康
•家中的孩童是不是也被呼吸道疾病困擾呢?只要完成報名,公開分享貼文,就可參加抽獎。報名:http://twsurvey.net/public/survey/ttrchild 1.完成問卷;2.分享貼文→→→參加抽獎。如果您符合訪問資格,在電話訪問完成之後,免抽獎!直接送你「200元7-11商品卡」

9月26日 ★★★★★

訊息公告
《飛上天空的輪胎》真相,該被金錢權勢給掩埋嗎?
《飛上天空的輪胎》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池井戶潤的同名暢銷作品。故事中,結合了銀行與企業這兩種不同職場體系的熱血故事,很微妙的組合,但故事卻平易近人。

步入中年後,怎麼選對營養補充品?
藥局裡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用途各不同,究竟步入中年後,該不該補充保健食品?專家指出,營養補充品是為了「補不足」,而不是為了治病,只要觀念正確,適當補充保健食品的確有益處,但該如何吃效用會更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