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6 第9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18借問站最佳借問站長票選活動開跑!
#投票參加抽獎 #最佳借問站長
2018借問站最佳借問站長票選活動開跑!來幫北觀的4家借問站投票唷!篩選條件選 #新北市 就可以看到我們了!

#旗竿湖休閒農場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統一超商石門門市
#法亞咖啡廚房

【票選方式】
活動辦法 / 每人每日限投一間借問站
投票網站/ https://www.taiwan-askme.tw/event/2018event
抽獎活動 / 每人每日所投的『每一票』都可以參加抽獎!

*如有票選相關問題,請來信天下雜誌/交通部觀光局借問站專案小組askmetw@gmail.com

活動網站:2018借問站最佳借問站長票選活動開跑!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日期:即日起∼2018年11月28日(三)23:59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食物營養保存迷思大調查
•食物營養會因為不同保存方式造成流失甚至有害健康,那些是訊息是正確?填寫問卷並留下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11月18日 ★★★★★

•5R優良店家票選抽獎
•至活動網頁,觀看店家簡介,在網頁上選擇喜愛的店家,按下【投票】按鈕; 留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並再次確認投票名單與個人資料,即可擁有1次抽獎資格。詳細活動資訊請上網查詢「綠島低碳GO」活動網頁。

11月20日 ★★★★★

•[LG TWINWash 洗衣NG博物館挑戰 #開放票選]
•感謝大家分享 #NG的洗衣經驗 ,只要有了 #TWINWash雙能洗 ,您可以同時清洗兩籃衣物!所有失敗的洗衣經驗都煙消雲散,從此不再洗壞衣物~洗衣小助教也挑選出以下4種失敗的洗衣經驗進行票選,請選出您覺得最失敗也最貼切的洗衣經驗,就有機會獲得7-11 一百元禮券喔!

11月22日 ★★★

•新北頭路薪鮮報 第二波 讀者滿意度調查抽獎活動開始啦!
•新北頭路薪鮮報第二波讀者滿意度調查抽獎活動開始啦!即日起至107年11月26日止,請至網站填寫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11月26日 ★★★★★

•這個登機箱有點特別哎!馬上填寫「G-RO 登機箱」問卷就有機會帶回千元 7-11 禮券等好禮!
•限時活動,立即參加!這個登機箱有點特別哎!這次的限時活動想詢問大家對超大輪子「G-RO 登機箱」的看法,馬上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帶回千元7-11 禮券等好禮!即日起填寫問卷 即可參加抽獎!

11月30日 ★★★★★

•【歐夏蕾美味讚速配】
•味蕾盛開、食慾大動的季節,更誘人的就是搭配清涼雪糕做為大餐中的圓滿句點!快來幫歐夏蕾抹茶雪糕選擇你認為最讚的速配搭檔,就可抽便利超商禮券500元!發票登錄再抽各種精緻美食餐券喔!

12月5日 ★★★★★

訊息公告
日本小說影視化的王者是…
近幾年崛起的改編大熱門是寫出《半澤直樹》、《下町火箭》、《民王》、《陸王》,出身金融圈的作家池井戶潤。不過影視改編的王者,應該還是東野圭吾。

長壽時代 你想怎麼變老?
長壽在當代已成常態,在醫療、經濟等長照議題備受關注的同時,已經、正要、未來將成為長者的每個人,內在如何自我安頓而能圓滿此生,必然是無可迴避的課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