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30 第99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18科技趨勢金獎 - 最讚科技產品,你來決定
立即投票給你心目中的人氣產品!只要完成投票即有機會獲得T客邦準備的“人氣決選好禮”,每人每日可對各項產品投一票,投越多票中獎機會越高。在各產品底下留言分享至FB,還可額外獲得抽獎機會一次。

活動網站:2018科技趨勢金獎 - 最讚科技產品,你來決定
主辦單位:T客邦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2018年12月27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填問卷抽好禮!】本局「107年度全球資訊網使用者滿意度線上問卷調查活
•為使本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更貼近您的需求,敬請撥冗將您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們,以提升本網站服務。完成活動者,本局將以亂數抽出15位幸運者致贈小禮物喔!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填問卷抽好禮!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12月2日下午5時止。

12月2日 ★★★★★

•#填問卷 抽花博門票
•為了讓 KidsPlay親子就醬玩 明年變更好,小編在此呼喚各位粉絲爸媽們,#請寫下你們的心聲!就有機會獲得「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門票2張喔!(共10名)填問卷這邊去 https://goo.gl/zPrX7P

12月3日 ★★★★★

•#贈獎活動 我的下班生活提案
•一成不變、沒有質感的生活,就算下班也是萎靡不振?我們都知道,你值得更好。現在就開始,為下班生活加點分!1111中台灣x旺德電通特別企劃『我的下班生活提案』票選你最夢想中的下班生活提案,就有機會獲得鬆餅機、掃地機器人等大獎喔!立即參加>>>http://bit.ly/2yRnhMI

12月5日 ★★★★★

•『立即抽』史上最引誘人的眼影誕生KATE深玫絲絨眼影
•尋獲5個誘惑的眼影小遊戲並留下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12月5日 ★★★★

•【歐夏蕾美味讚速配】
•投票抹茶雪糕好搭檔!抽500元禮券!發票登錄再抽西堤4人份餐券!味蕾盛開、食慾大動的季節,更誘人的就是搭配清涼雪糕做為大餐中的圓滿句點!快來幫歐夏蕾抹茶雪糕選擇你認為最讚的速配搭檔,就可抽便利超商禮券500元!發票登錄再抽各種精緻美食餐券喔!

12月5日 ★★★★★

•【快打旋風V獎金爭霸賽】
•【快打旋風V獎金爭霸賽】
12/8(六)新竹店、台中英才店 12/9(日)台中東海店;12/16(日)桃園店 12/22(六)中壢店 下午15:00開始。活動採單淘汰制,每Round99秒,先取得2 Round勝利,第一名可獲得NOVA現金禮券1500元第二名NOVA現金禮券1000元/第三名NOVA現金禮券500元,每店參加限額16名。

12月22日 ★★★★★

訊息公告
絕美臨海小站 北濱車站
北濱車站號稱「離鄂霍次克海最近的車站」,向來有許多旅行者為之著迷,其中最大的賣點,就是能從車站看見流冰。攀上月台旁的「北濱車站瞭望台」,還能欣賞鄂霍次克海遠景與遙遙相望的知床群峰。

普立茲得主 靈感來自百囀千聲
普立茲音樂獎得主亞當斯經常在晨邊公園或中央公園漫步,諦聽眾鳥和鳴。在他的音樂中,鳥鳴一直是重要元素,好比《聖風之歌》專輯的空靈樂音,靈感就是來自畫眉、麻雀與貓頭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