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1 第99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全員發願升空Bar
至活動網頁,填寫2019發願內容,並完整填寫抽獎資料,就可參與抽獎活動!

活動網站:全員發願升空Bar
主辦單位:KIRIN BAR BEER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14日至2019年1月4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舞獅寶寶的聖誕變裝秀】
•聖誕節到了,舞獅寶寶決定來個變裝秀,不只裝可愛還要送你禮物,活動期間參加刮刮樂,只要刮出扮成誕老人的舞獅寶寶,就有機會帶走好禮,請把握機會,慢了好禮就被刮走囉!

12月23日 ★★★★★

•【新制多益 x 贈書活動】
•哈囉小滴,剩下兩個星期就是跨年連假了,有想好要去哪裡玩嗎?年假國內景點人擠人、國外機票貴桑桑,想跟朋友約卻發現皮夾空空QQ∼阿滴在這邊給大家一個建議:連假在家好好讀書(不要打我
給需要提升英文能力的各位,這邊推薦《2018全新制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TOEIC多益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 (附MP3) 》!由多益滿分王林政翰老師主筆,超擬真的模擬試題讓你清楚掌握題型和時間運用!另外加上多位外籍名師錄製的MP3光碟,寫起來彷彿真的置身考場!年假認真一波,2019年多益金色證書輕鬆GET,多益高分薪水跟著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留言區參加看看贈書辦法!

12月25日 ★★★★

•50填問卷,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您年滿50了嗎?開始規劃未來退休後的生活了嗎? 覺得焦慮不安還是已經期待不已呢? 邀請您參加【50世代民眾對退休及老年預備之需求現況調查】, 填寫問卷、分享你的想法,還能抽大獎喔! 即日起至12/25,年滿50歲的你快與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12月25日 ★★★★

• 「好朋友 填問券 愛分享」 活動開始了
•「好朋友 填問券 愛分享」 活動開始了,歡迎大家共下來參加!活動期間填寫問卷,完成問卷,留下個人資料,並公開分享本問卷活動網頁即取得抽獎權利。

12月25日 ★★★★

•【新加坡極限運動大挑戰X好禮大方送】
•照過來、照過來,好康逗相報! 現在新加坡最熱門活動除了吃吃喝喝體驗新加坡文化,極限運動也是新崛起潮流《百威旅遊》X《新加坡旅遊局》特別企劃─只要動動手指,就送你玩極限運動!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抽中時下最流行運動Bungy Jump笨豬跳、室內跳傘等極限運動等你來挑戰。

12月31日 ★★★★★

•「香港繽紛冬日網路活動」
•於「香港繽紛冬日網路活動」活動網頁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輸入名字,完成自己的聖誕歌並成功分享至個人臉書,輸入個人抽獎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每名參加者於整個活動推廣期間內,每日參加次數不限,但於整個活動推廣期間內僅有一次中獎機會。

12月31日 ★★★★★

訊息公告
燃油out!電動車時代來臨
在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下,「電動車」的發展愈來愈蓬勃,很多國家都已經看見電動車的好處和潛力。到底電動車是什麼?它有多環保?我們長大以後,馬路上會充斥著電動車嗎?

「紅蚯蚓酵素」真能預防中風、心肌梗塞嗎?
這幾年,除了魚油和納豆激酶以外,「紅蚯蚓酵素」可說是討論度最高的心血管保健食品了!據說服用紅蚯蚓酵素可以溶解血栓,預防腦中風和心肌梗塞,但真是如此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