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8 第99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財訊》2019財富管理大調查
線上填問卷,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網站:《財訊》2019財富管理大調查
主辦單位:財訊
活動日期: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1月27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每道傷心的坎,都是通往幸福的階梯》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1月20日23時59分止,於下方留言處回答指定問題。選出你最喜歡本書中的哪一段金句呢?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1月20日 ★★★★

• 文末有 用保濕王 #小藍瓶 甩開敏感泛紅肌
•最近外面氣溫變化很大,再加上室內暖氣的催化下,肌膚容易鬧脾氣,造成脫皮、過敏、乾燥等問題。這時候小編只靠它來拯救 #神奇小藍瓶 來自台灣的驕傲!由台灣的藥師、醫師團隊經過層層安全把關,針對台灣人肌膚問題,以低敏感配方,為肌膚補充水分,身為台灣人的妳絕對不能不知道。來寫下你的『真心話』,小編將選出2位幸運D粉,送出Dr.CINK 「Dr.CINK 鎖水面膜 25ml乙片」

1月20日 ★★★★★

•趨勢達人大會考,回答趨勢抽好禮!
•加入設計家會員,完成趨勢達人小測驗,有機會將禮券、APP掃地機器、麵包機、鬆餅機、咖啡機等旺德提供多樣精美好禮帶回家!!設計家會員每日限玩一次,活動期間玩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喔!

1月22日 ★★★★★

•留言抽《#就愛吃水果》新書
•留言抽《#就愛吃水果》新書,知名插畫家 #童嘉 以插畫方式呈現,是一本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閱讀的圖文書。即日起至2019/1/23(三)只要在本則貼文下方【按讚 + (tag 2位好友)回答問題+公開分享貼文】,就有機會中獎唷!

1月23日 ★★★★

• 【#全台首創編 X LINE酷券漢神福氣袋】
• 超方便!在家就能買!簡單3步驟買起來。市價65.9萬 Hyundai-Elantra 1.6汽車開回家!快速購買傳送門公開分享+留言「@___、@___,全台首創!LINE酷券漢神福氣袋,新車抽到載你們去漢神巨蛋買_______!」抽Kipling象牙灰2用手提包(市價3,780元)-1名

1月25日 ★★★★★

•夢想樂園玩遊戲抽大獎
•活動辦法 在60秒內,幫助10位老人,依他們的需求送至指定的設施。任務成功後,留資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9/1/25 本活動於2019/1/28抽獎,活動期間可累計抽獎次數,但僅可得獎乙次,以價高者為主。

1月25日 ★★★★★

訊息公告
平衡工作與生活不是夢!
現代的高階經理人或許會告訴你,所謂「平衡工作與生活」,最糟的狀況是完全無法達到的神話。然而,高階主管若能謹慎選擇該掌握與放棄的機會,而非急就章式的回應,確實能同時參與工作、家庭與社群。

一次看懂職場英文慣用語
本來沒有預期,卻收到你的禮物,老美會用 You shouldn’t have! 表達謝謝。就像中文裡的「太客氣了」之類的話。到國外出差的人都會發現,當地人講的英文我們平常書本學的不太一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