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2 第10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儲存效能突然變差!人在外面該如何處理?
儲存效能突然變差!人在外面該如何處理?
儲存資料還原點找到你海枯石爛
HELP 即刻呼叫 Accessible Man,拯救地方 IT!

你需要好上手的中階儲存設備
CAFE的 #A|就是容易管理的 #Accessible

❶CloudIQ 雲端管理,隨時掌控儲存健康狀態
❷GUI 介面好操作,HTML5設計免安裝管理程式
❸快速做完你的資料回復
#只有IT懂的CAFE

CAFE活動開跑中!留言抽一年份星巴克
步驟1:留言任一訊息!
步驟2:在私訊中只要花3分鐘填完問卷
就有機會免費喝一年份星巴克咖啡!
活動時間只到 4/5 23:59 為止哦!!

想了解更多Dell EMC中階儲存設備?
https://reurl.cc/QZQ9q

活動網站:儲存效能突然變差!人在外面該如何處理?
主辦單位:Dell Enterprise
活動日期:至2019年4月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Panasonic 要送你最新日本製滾筒洗衣機
•你是洗衣專家嗎?其實洗衣服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呢!快來和 #Panasonic 一同解決日常的洗衣困擾,還有機會把最新的日本製滾筒洗衣機帶回家。

3月24日 ★★★★★

•贈書《深夜食堂21》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3月24日23時59分止於活動下方留言處回答指定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3月24日 ★★★

•【統一發票盃路跑拼拼樂】
•108年統一發票路跑盃即將在各地開跑,各位路跑迷們準備好了嗎?除了這周末先開跑的台北場活動,還有很多區域也會陸續舉辦唷!聰明的粉粉們,知道路跑活動即將在哪些地方舉辦、時間又是什麼時候嗎?點擊活動網址、幫點點拼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以及7-11禮券哦!

3月25日 ★★★★

•【喜歡看電影嗎?那來張電影票吧】
•下一段精彩的旅程,你想和誰一起出發?無論目的地在哪,都有固特異陪你一起到達。白色情人節剛過,不少情侶們選擇到電影院去閃瞎單(小)身(編)狗(我)。不過!誰說手牽手心連心一起看電影是情侶的專利!?小編就是要阿公牽阿嬤、樓上牽樓下,不行嗎?快快告訴小編,你最想牽誰去看電影?若你的真情感動天,就有機會得到由固特異與華聯國際聯手獻票的【真愛,再出發】,相信步出電影院後的你們,一定會珍惜每個陪伴你走過那段旅程的人(輪)喔!

3月31日 ★★★★

•■測你的不簡單之處,立刻抽萬元旅遊金■
•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的你,也正為夢想而奮鬥?為理想而堅持?還是為超越自己而挑戰?趕快測驗就有機會抽中萬元旅遊金或拍立得相機。

3月31日 ★★★★★

•名店pk賽
•活動期間內,從50名候選店家中,選出您覺得有資格榮獲「店家人氣王」、「傑出服務獎」、「年度銷售王」、「潛力黑馬獎」、「視覺金店獎」的店家,每天每獎項可獲得一次投票機會,一天共5次投票機會。活動結束後,將會從每獎項投票人中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可獲得下列獎項。

4月1日 ★★★★★

訊息公告
貝多芬是數學天才?!音樂與數學的巧妙關係
為什麼貝多芬的音樂在流轉百年後,至今依然扣人心弦呢?其實,貝多芬的音樂和數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音樂家感受數學,數學家思考音樂,兩者關連密度有多高就看讀者們心中如何定義了。

專家教你 旅遊不便險這樣保
機師罷工事件對於旅客受影響而產生的損失,除了有航空公司公布的補償機制外,民眾可向產險公司投保旅遊不便險來轉嫁風險。各家產險公司的保障內容及承保範圍略有差異,民眾投保旅遊不便險時,應注意這些事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