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07 第10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孩子早餐飲食習慣大調查
於活動期間,完成問卷填寫,即可參加抽獎,每人僅限參加1次。

【活動贈品】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輕逸精緻房平日住宿券》,共1名
《小孩的科學─自然觀察望遠鏡》,共5名
《科學不思議系列繪本》乙本(隨機出貨,不可指定),共6名

【得獎公佈】
6/17(一)公布於本表單,並寄出得獎通知,得獎者需於期限內回覆贈獎資訊。贈品將統一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2019/07/17)內寄出。

活動網站:孩子早餐飲食習慣大調查
主辦單位:親子天下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6月16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每天都是Cheese Day
•本活動期間將由主辦單位不定期更新圖文,參加者登入臉書(Facebook)帳號,凡成功點開1篇圖文即可累積1點,累積滿9點即具備參加集點獎《全聯禮券200元》之抽獎資格,共100名。 活動期間只要參加者登入臉書(Facebook)帳號公開分享主辦單位所刊登其中一篇圖文,即具備參加分享獎《日本麗克特大廚小家電》之抽獎資格,共5名。

6月9日 ★★★

• #贈獎活動 #一起來找兇手 輸入「開始辦案」領取線索找兇手!
•輸入「開始辦案」領取線索找兇手!立刻私訊給你「案發現場的照片」!成功破案就有機會獲得3000元大獎∼

6月9日 ★★★★★

•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 挑戰任務抽好禮!
•於活動期間內完成防蚊快手大作戰並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叮寧小黑蚊超長效防蚊液90ml!

6月10日 ★★★★★

•行動派 沉浸派 你是哪一派? 頂級耳機帶回家,萬人票選活動。
•為更了解顧客的對耳機的愛好,並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與更平價的價格,舉辦首次的票選活動,依票選結果作為未來商品種類擴充的依據,希望能在未來提供更多更多元的商品,回饋給每個喜愛音樂的你。

6月15日 ★★★★★

•最LOCAL台式新零嘴-台酒小雞麵全新上架
•什麼?台酒居然出了小雞麵?2019年最不能錯過的台式新零嘴,酸辣、鹹酥雞風味等你來好味歷險記闖闖。謝謝各位的大力支持,台酒小雞麵試吃組目前已經被火速索取完畢,但是通過好味歷險記還是可以抽任天堂switch∼快來成為台酒小雞好趴呢,來挑戰一波吧! 跟著台酒小雞開始冒險:https://tinyurl.com/y2lvolas

6月17日 ★★★★★

• 【第二屆彰銀形象大使-數位金融代言人】
•按「讚」加入「彰化銀行 柴寶旺旺來」粉絲團,按讚投給你心目中的那道彰銀之光!投票粉絲即可參加抽獎。

6月11日 ★★★★

訊息公告
跑步機黑歷史大揭密
跑步機是在大型健身中心與自家健身房裡都很常見的健身器材。對任何想透過增加體能活動以追求更健康的人來說,它們是簡單而有效的工具。不過,這麼簡單的器材卻有著錯綜複雜的歷史。

德國真的是交響樂團天堂嗎?
德國《留聲機》雜誌音樂編輯Hugo Shirley:「相較於世界上其他國家,德國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的管弦樂團系統看起來的確是個理想世界,但它絕對不像你所想像的那樣美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