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2 第10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交通安全『馬路故事』票選
參加網路人氣票選還有筆電一台及十個獎項等你抽。即日起至8/9(五)18:00止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馬路故事」專屬網站。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及投件『馬路故事』
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klsafety.tw/
https://youtu.be/UTkm1MKgpow

活動網站:交通安全『馬路故事』票選
主辦單位:基隆公用頻道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月9日(五)18:00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收集美好富里,體驗暖心科技】
•今年夏天,你最想留下什麼美麗的回憶? 歡慶工研院46周年,#趕快揪朋友加入工研院粉絲團填問卷。 問卷活動傳送門 抽滿載暖心科技故事的《科技圓夢•洄瀾創生》手冊,還有工研院潔淨科技 #光飲隨行杯跟可愛的機器人削鉛筆器!帶著工研院潔淨科技與暖心手冊去旅行,感受富里風土人情,集章還能享折扣,拿好禮!

7月14日 ★★★★

• COSMO ANGEL 決選
•投下神聖的一票,幫喜愛的Angel打氣!Fb帳號登入,一個帳號15 分鐘內對同一個Angel可以投一票。

7月17日 ★★★★★

• 【統計大調查】《選出你最愛的文章類別,就有機會抽大獎!》
•在「新住民交流平臺-多元文化」中的文章,有不少關於各國的人文藝術、遺址習俗及美食介紹,你最喜歡哪一類文章呢?選出你最喜歡的類別吧!點選下方活動連結,進入活動頁面,【在投票區選擇你最喜歡的文章種類】,即可獲得本次活動抽獎資格。

7月19日 ★★★★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選出你最喜歡的和服姬美女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選出你最喜歡的和服姬美女,就有機會獲得欣葉日本料理雙人晚餐吃到飽餐券。每天可投一票,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欣葉日本料理 #七夕和服姬票選

7月21日 ★★★★★

•【尋找豪小子活動開始投票!投票就能參加抽獎】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我們活動徵件期間收到400多支福樂豪小子的精彩影片。現在開始投票囉,7月23日前,每人每日三票,天天投,中獎機會越大!現在就來為你心中的福樂豪小子投下寶貴的一票吧!

7月23日 ★★★★★

•台中午茶生活節.午茶拾光
•網路投票:須以Facebook登入或以信箱於官網註冊後方可進行投票, 點選「珍珠奶茶茶飲組」或「創意珍奶料理組」組別。每帳號每日於兩組可投下各獎項一票,共計五票,票選店家不得重複。
實體投票:至各參選店面或實體投票箱(臺中車站站前廣場)索取投票卡,填寫相關資料後即可投入票箱。實體投票僅有「最夯人氣珍珠奶茶」及「最受歡迎珍奶料理」項目票選。

7月23日 ★★★★★

訊息公告
當旁觀者加入成為霸凌者「我們與惡的距離」
噬血的媒體跟所謂網紅也不斷在旁搧風點火,恨不得劇情發展越演越烈,但即便今天這個屁孩被退學了,他從此身敗名裂了,如果比較玻璃心一點可能因此自殺或者遠走他鄉,請問根本的問題有解決嗎?

食材新鮮阿志料理熱炒 憲哥也是座上賓
這間餐廳在高雄小有名氣,前一陣子,吳宗憲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後,就在這裡舉行慶功宴。他們的食材新鮮,上菜速度快,但份量不多,單價高。有趣的是,店外坐的客人比店內還要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