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6 第10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幸福旅程,安全啟程」公車小旅行徵件活動開始囉!
這次徵件活動分為【親子組】與【長青組】, 7/11-8/25活動期間只要你參與投稿或投票,就有機會抽到禮券唷!!詳情通通看這裡#不管投稿或投票都可抽禮券 #快來選出心目中最讚的公車一日遊路線吧
#好禮有哪些一起來看看
投稿行程者,隨機抽出50名,每名200元禮券!參與投票者,隨機抽出50名,每名100元禮券!兩種組別評選前5名(共10名)更能獲得高達2000元禮券!#心動不如馬上心動 #小編也要準備去投稿啦

活動網站:「幸福旅程,安全啟程」
主辦單位:公車友善心運動
活動日期:2019年7月11日起至8月2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國民健康署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內有抽獎
•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我們將進行滿意度問卷調查,希望您能提供寶貴的建議。 先看網站,再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 $100元共20名

7月30日 ★★★

•贈書《網紅這樣當》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8月4日23時59分止,於下方留言處回答指定問題,即有機會參加贈書抽獎活動。

8月4日 ★★★

•可愛小藍立體造型隨身碟 體驗圖文募集活動
•回答指定問題:「想帶小藍公仔隨身碟去哪裡玩?」並附上曾經寫過的體驗文章連結 (各種平台都可以!)入選體驗的粉絲可獲得小藍公仔隨身碟,並有機會將可愛小藍週邊商品帶回家!

8月4日 ★ ★★★★

•都是跑跑人,誰沒有運動傷害!
•都是跑跑人,誰沒有運動傷害!分享你的經驗,讓我們為台灣的運動醫學環境盡一份力!更別說,填完還能抽好禮唷!#有填有機會 #電影獅子王限量周邊商品 #LaNew透氣風暴系列輕量休閒鞋 #Lanew商品禮券 問卷伸手馬上給 得獎名單將於8/9公布於運動筆記粉絲專頁,並將透過簡訊和email同步通知得獎者。

8月8日 ★★★★★

•『麥香7-ELEVEN中元創意佈置』投票活動
•每一個FB帳號,每日每間門市限投一票,每日最多總共可投票五票(即最多可投給五間門市各一票);於活動期間每天皆可投票。

8月15日 ★★★★★

•2019全台活力城市網路票選
•財訊雜誌與非凡電視台共同舉辦的2019全台活力城市網路票選活動,針對與您我息息相關的問題進行調查。參加票選還有機會抽中價值$19,800的空氣清淨機。邀請大家踴躍投票支持您最愛的城市!

8月18日 ★★★★★

訊息公告
一封來自安置機構孩子寫給我的信
當別人認為你做不到時,你更該告訴自己為什麼要讓別人來決定你能不能做得到,應該是你決定才對。過去發生的事不管是喜怒哀樂、痛苦還是恐懼都無法改變,但可以靠著自己重新定義經驗帶來的影響。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粉絲必訪新加坡景點
再創日本票房新紀錄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首次將電影場景以日本國外「新加坡」為舞台的作品。電影中更神還原許多新加坡知名地標、美食景點等,透過電影將帶領觀眾,看見前所未見的新加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