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30 第10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期間限定!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教育 相關議題 ,最高獎金10,000元!
在教育這條路上,我們不能安靜等待,深議題,淺淺懂,在 #U值媒•#uMedia 中,放大你的文字力量!就讓我們在微生活中,尋找我們的視線空間。

詳細活動辦法→ http://bit.ly/300T7m4

#教育現場 快速前往→ https://udn.com/umedia/

活動網站:期間限定!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教育 相關議題 ,最高獎金10,000元!
主辦單位:U值媒•uMedia
活動日期:2019年8月15-2019年9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看影片填問卷抽禮券
•普拉獅人生的12道課題也已經播出6集了耶,有好多獅粉跟著我們一起上線談主題問問題。. 為了解各位獅粉對我們直播節目的意見做為後續改進的參考,我們從今天開始到108年8月31日止,歡迎看過影片的各位獅粉填寫線上問卷,提供寶貴意見給我們,也歡迎更多還沒看過影片的獅粉看完影片後一起來填問卷抽禮券唷!

8月31日 ★★★

•紐編要來有獎徵答啦!這份問卷可以讓紐編更了解大家對紐西蘭酒的喜好與飲酒
•幫忙完成問卷的粉絲,紐編將贈送【獨家黑色仿皮酒袋】。只要短短三分鐘即可完成問卷拿好禮!大家也可以踴躍分享給熱愛紐西蘭酒的朋友們唷!歡迎廣發問卷連結填寫

8月26日 ★★★★★

•「自殺防治你和我、心理健康向前走」海報徵件暨網路票選活動
•【投票就有機會得到全聯禮券】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自殺防治你和我、心理健康向前走」海報徵件暨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囉!按下連結投下您心目中的第一名作品就有機會得獎唷!

9月1日 ★★★★

•高雄吉祥物出任務!票選活動
•自8月19日起至9月6日17:30止,使用FB帳號登入或email認證,一個帳號/email每日僅可投1票,隔日即可重複再投票。參與投票者可參加抽獎,一個帳號有一次獲獎機會,獎品是吉祥物準備的限量紀念品!

9月6日 ★★★★

•特色伴手禮選拔 網路票選活動
•民眾於活動官網註冊會員成功,即可進入票選頁面瀏覽,每日「食品組」及「文創組」各組票選區中,皆需投滿二票,才算完成投票,當日投票不可重複票選同一伴手禮。

9月8日 ★★★★

• 【賀五萬i粉成就解鎖】填問卷就抽超限量「#垃圾話」文創環保帆布袋
•狂賀粉絲破五萬耶耶耶!成立四年多來,我們一直為了環保努力,也希望更多的你加入愛地球行列。達成五萬粉絲,i編除了要跪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也想更瞭解i粉們對「#新北i環保」的建議及指教。只要完成問卷填寫,就抽絕對限量、外面絕對沒有賣的精美「垃圾話」環保帆布袋!趕快號召厝邊隔壁樓上樓下填起來。

9月11日 ★★★★★

訊息公告
川普施壓華為爽到台灣 5G訂單春燕提早報到
原本外界預期明、後年才會正式降臨的5G商機,因中美貿易戰惡鬥,竟意外地提早報到!原本大家預估是明年、甚至2021年後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從2019年第二季開始,5G訂單春燕已提早來報到。

濱海公路旅行 開進南台灣秘境公路
在旭海通往港仔的台26線上,可以看到遍佈鵝卵石的海岸、群狀珊瑚礁沿岸、海蝕平台等豐富自然景觀,此外,還有可俯瞰太平洋的旭海大草原,走累了,就泡泡部落裡的百年湯泉,山海間的秘境之旅就從旭海開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