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06 第10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你愛山林,我送好禮】

上個月剛結束的 #世界巡護員日

你們還沒忘記吧∼吼吼吼,忘記的就快來看看大家當天的心得與照片幫你找回記憶吧∼多虧森林護管員的守護,臺灣的山林才能保持美麗的樣子!看見大家分享的照片,回憶是不是都一湧而上了呢!!

#贈獎活動看這裡
現在只要投票選出一張讓你最有衝動立刻回山上的照片就有機會抽到 買到手軟300元全家禮物卡(2名)

照片票數前三名得獎者,還可獲得
頭獎:健步如飛鋁合金登山杖
次獎:不怕餓肚子露營野餐盒四件組
三獎:熊熊不要來可消音熊

投票網址>>https://reurl.cc/mW59Y

活動網站:【你愛山林,我送好禮】
主辦單位: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小小網紅就是你」影片線上票選活動
•苗栗縣政府稅務局於108年7月17日舉辦「小小網紅就是你」租稅夏令營活動,讓學生體驗一日網紅工作,並將稅務知識融入拍攝中,當日拍攝的8支影片~和大家分享,並邀請大家e桐票選出最佳影片唷。每個臉書帳號每天都可投票,每天最多可投3部影片。 #票數最多的影片,該組學童每人將獲得500元7-11商品卡 #參與投票者,擇日將抽出5名幸運者各獲得500元7-11商品卡 #歡迎大家踴躍投票

9月8日 ★★★★

•職場生存讚
•又到了求職旺季,新鮮人也摩拳擦掌準備投入職場啦!欸~先別急,台灣就業通網站不但網羅各種求職成功的經驗法則,更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服務與勞動權益諮詢,助您一路過關斬將,在職場生存”讚”中直接達陣,理想工作手到擒來!請完成以下活動步驟:
1.於活動期間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或活動前即為會員。
2.畢業年限需為107-109年之求職會員
3.在活動網頁上回答問題,10題需全部答對。
4.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9月8日 ★★★★★

•#前往下一站 #抽獎活動
•隱藏在四扇門後的將是什麼挑戰?你,是否能挑戰成功?出發吧!前往下一站,成功破解任務,將好禮帶回家!完成四關挑戰並將答案成功送出,就有機會抽中長灘島自由行、泰國自由行、曼谷機票等大獎啊!

9月10日 ★★★★★

• 【108年交通問卷調查】
•快快快,大家快來!!幫小編填寫交通問券調查~~相信題目都很簡單又有趣唷~填寫問卷不但可以知道自己交通安全知道多少,而且還可以抽獎唷!

9月12日 ★★★★

• 【#國泰中秋烤肉趣#轉轉輪盤拿好禮】
•#樹寶搶肉串#樹妹嫦娥也來搶#好康轉起來!今年樹寶與朋友們一起陪你 #吃烤肉#過中秋,更要立馬參加轉轉輪盤#抽出大獎。活動 1: 點擊連結,立馬轉輪盤抽大獎→http://bit.ly/2ZrV0Mf;活動 2: 跟樹寶說 「#中秋烤肉「最雷食材」是什麼? 千萬不要準備!@3位好友 一起烤肉趣! 」

9月15日 ★★★★

•農學大哉問
•於『農學大哉問』活動網頁(以下簡稱本活動)進行活動積分,累積150分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累積300分總共獲得兩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

9月19日 ★★★★★

訊息公告
咖啡韓藥房 現代男孩的華麗回歸
店內裝潢既古樸又活潑,這裡之所以取名為咖啡韓藥房,是因為他們全心全意為顧客泡咖啡,就像用心煎補藥一樣。走入像是黑道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昏暗巷弄中,彷彿開始一趟時光旅行,首爾的空間瞬間變了樣。

孩子,請把目光從教科書移開一點,看看外面的世界……
孩子能否在快速變化的未來生存得好,關鍵在素養及能力,而不是學歷。教科書自然是要讀的,但知識來源不能只有教科書;讀的方式也不能只是背誦、應付考試,而是要讓孩子學到活用知識,更要具備良好的態度及能力,成為終身學習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