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20 第103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期間限定!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教育 相關議題 ,最高獎金10,000元!

在教育這條路上,我們不能安靜等待,深議題,淺淺懂,在 #U值媒•#uMedia 中,放大你的文字力量!就讓我們在微生活中,尋找我們的視線空間。

詳細活動辦法→ http://bit.ly/300T7m4

#教育現場 快速前往→ https://udn.com/umedia/

活動網站:期間限定!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教育 相關議題 ,最高獎金10,000元!
主辦單位:U值媒•uMedia
活動日期: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9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下面找小編有驚喜
•失戀歌手戴夫對外甥的幼稚園老師卡洛琳一見鍾情,自願參加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不但殺出暗黑兒童台明星泰迪攪局,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更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卡洛琳老師把殭屍吃人塑造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究竟戴夫、卡洛琳、泰迪要如何邊玩邊殺殭屍,在孤立無援下殺出重圍?《校外打怪教學》雙人電影交換券(5名) >>http://bit.ly/2lYYJ0P

9月22日 ★★★★★

•有獎徵答
•為推廣民眾及學生對統一發票及租稅制度的了解,並吸引大家之參與,透過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方式,期藉由寓教於樂之方式達到教育宣導之目的。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共6題,每人限參加一次(全國皆可參加),全數答對者才可參與電腦隨機抽獎。

9月17日 ★★★★

•每天都會跟屁屁親密接觸的馬桶,到底多久清潔一次才乾淨?
•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全家便利店500元禮物卡(隨機抽出),總計5個幸運兒。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8/9/23截止,並於9/24抽出得獎者於活動貼文下方公告,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權利。

9月23日 ★★★★

•樂連連填字大挑戰!快來抽五箱樂事回家!】
•樂連連填字遊戲正∼式∼開∼始∼(敲鑼)圖中的四個空格分別該填入哪四個字呢?即日起至9/25(三)止,留言回答正確者,即可獲得5箱樂事,限1名喔!

9月25日 ★★★★★

•公益夢想家[人氣票選]
•於活動網站或讓愛啟動IG完成投票。投票後公開分享此則貼文+於此篇「投票貼文」下方留言tag1位好友,邀請一起參加投票。完成以上各步驟,就立即取得抽獎資格。

9月30日 ★★★★

•「私劣菸不見 幸福e得見」
•進入活動網站「開始遊戲」,「進入遊戲」完成觀賞宣導短片,闖關並正確回答防制菸品稅捐逃漏之相關問題 ,填寫「活動意見調查表」,填寫「抽獎資料」,獲得抽獎資格!

9月30日 ★★★★★

訊息公告
高齡長照/小丑爺爺的逆轉人生!新老殘遊記—打破印象的老後生活
高齡在我們一般的認知上,65歲是一個分水嶺,準備從社會競爭的舞台上,退居幕後,交友圈不斷縮小,生活過得越來越小心、警慎,但一個不小心離群獨居,從工作退休卻也在人生的路上提早退休。但是,卻有人越過越精彩,甚至幫助了數以百計有需要的人。

風靡全球網美朝聖打卡 紐約冰淇淋博物館
冰淇淋博物館在 Instagram的推波助瀾下爆紅。博物館展示了許多適合趣味自拍且色彩鮮豔的布景和道具。創辦博物館的點子是來自加州的年輕藝術家瑪瑞麗絲•伯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