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27 第103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您好!新北頭路薪鮮報實施刊物電子化

請協助填寫個人資料及回饋問卷內容(https://forms.gle/4rf5Vs5jkj2wozhm7),即可參加抽獎。(新北頭路薪鮮報電子化刊物http://ilabor.ntpc.gov.tw/file/272013423)

活動網站:您好!新北頭路薪鮮報實施刊物電子化
主辦單位:1111多元發展部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我的美我說了算 心理測驗】
•【我的美我說了算 心理測驗】去你的標籤!我的美不用別人來定義,憑直覺回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心靈內衣。

9月29日 ★★★★

•選最屬意臺灣最潮歌曲 票選分享抽抽樂
•央廣向來陪你關注藝文動態、臺灣娛樂界閃耀之星,即日起至9/30(一)就本臺所列臺灣歌手於YouTube影音觀看次數破億MV,以滑鼠點選你個人屬意”最潮”、”好棒棒”的歌曲,即可簡單抽好禮,有口袋列印相機、運動型攝影機、藍牙喇叭…等,輕鬆呵呵領回家。轉分享此則臉書貼文,另抽分享獎哦!有樂器造型隨身碟、創意折折杯…等。

9月30日 ★★★★★

• 【#2019LOOKin神級單品大賞】#妳的神級單品由妳來作主
•初審評審團票選數占總選票30%,為一次性票選總數。參與投票網友之票選數則占70%,共計兩區投票-彩妝大賞投票區與保養大賞投票區,共有29個類別!所有入選商品為2019/06/05前上市且尚在販售商品。投票資格以每天0點開始計算,每個類別皆可登入乙個facebook帳號與乙個LOOKin會員帳號,每類別僅可投票3次(不可重複投票)!每日投票後不可更改投票對象,所以要大家審慎的投下妳每一個神級單品的選擇唷,或是隔天在繼續登入幫自己喜歡的商品投票喔。

9月30日 ★★★★

•快告訴我們,你喜歡看什麼?
•快告訴我們,你喜歡看什麼?農業易遊網想呈現更多貼近您期望的資訊,如果您想要安排出遊,您希望看到哪個主題的介紹內容?

9月30日 ★★★★★

•第二彈:小熊與星星許願瓶
•即日起會員只要點選下方網址進入活動頁面後,幫助小熊回答完問題,並完成會員驗證,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各種精美好禮等你抱走,快點來參加吧!

10月4日 ★★★★

•【稅務達人e起抽~第7抽來囉!】
•活動連結網址 https://is.gd/mZ4TX9

10月14日 ★★★★

訊息公告
迪士尼隱藏玩法 「世界最小米奇」跟筆尖一樣大
除了讓人開心的設施能夠暢玩之外,其實東京迪士尼海洋更有一些秘密隱藏版玩法,這些貼心小設計也是園方為遊客準備的處處驚喜。如「尋找米奇」也一直是迪士尼樂園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小活動。

《從前,有個好萊塢》用昆汀的方式,說好萊塢的故事
相較於過往昆汀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的暴力指數算是收斂不少,一直到最後與曼森家族正面對決的結局收尾,為了延續記憶中的美好時光,不惜翻轉歷史的迎頭痛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