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11 第10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你鏡頭下的東京照片徵件活動 #TokyoTokyo 分享你在「東京旅遊的任何人事物」,就有機會拿到東京限定紀念品!

#你鏡頭下的東京照片徵件活動 #TokyoTokyo
分享你在「東京旅遊的任何人事物」,就有機會拿到東京限定紀念品!
拍下你覺得最壯觀、最吸睛、最感動的東京,用照片把東京的美告訴全世界!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只要在此網站上傳照片並完成報名步驟,就可以參加徵選,也歡迎邀請親朋好友為自己拉票,眾多好禮等著你!

徵選活動說明
請上傳東京都內的照片,照片主題包含自然風景、人文建築、歷史文化等,上傳照片後,寫下您對這張照片的故事、感想等即可參加徵選!(特別提醒:東京迪士尼樂園、富士山、川越、箱根等地不隸屬東京都,上傳以上地點照片將不具參賽資格。)

人氣獎3名
由民眾投票選出最高人氣的照片

投票獎15名
只要投下您寶貴的一票,就獲得抽獎資格。投票獎以臉書帳號計算,每個帳號每日至多三票,且此三票不得重複投給同位參賽者,乙票即代表乙次抽獎機會。投票支持你喜歡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來自日本東京的【手拭-日式傳統棉布巾】

活動網站:你鏡頭下的東京
主辦單位:日本去哪兒情報中心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國慶連假疏運大富翁
•完成遊戲關卡並公開分享至個人FB 塗鴉牆和LINE,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10月15日 ★★★★

•人氣大進擊 #最佳人氣咖等你來票選
•親愛的粉友們國慶連假即將開始,準備宅在家看片嗎?即刻起不用外出租片、網載,直接上https://reurl.cc/jd1Az1,來欣賞各種創意的資源回收微電影,看完後記得網路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佳"作。參加投票者,還能獲得抽防手震的手機雲台、防水藍芽喇叭等超值好禮的機會。

10月16日 ★★★★★

• 【申辦健保卡 您APP了嗎-填問卷抽咖啡】
•為瞭解您對 #健保快易通APP 申請 #健保卡 的使用意願,本署南區業務組辦理 「申辦健保卡 您APP了嗎-填問卷抽咖啡」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108年10月7日至108年10月16日)線上填寫問卷 https://forms.gle/rJNkQnC1ktNHgWpv8,就有機會獲得拿鐵咖啡乙杯喔。

10月16日 ★★★★

•【沒去球場也有好禮送給你? #票選抽好禮】
•現在只要在10/21前用#心情選出喜歡的品牌展示物,並於下方留言喜歡的理由,即獲得抽獎機會。

10月21日 ★★★★★

•問卷:當個有殼族
•這次好奇的小熊要訪問您對於「買房」的一些看法。

10月29日 ★★★★★

• 「稅務達人E級棒-等你來挑戰」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正式起跑囉!
•學生組(國中、國小學生)、社會組(一般民眾(含高中以上學生),但社會組必須先成為「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團的粉絲。只要進入活動網頁,全部答對租稅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

10月31日 ★★★★★

訊息公告
美到登上青春18海報 雨晴海岸
高岡市有個海岸,美到二度登上青春18海報,就像愛媛縣的下灘一樣,看到海報上的雨晴海岸,讓人不自覺的就想跳上電車前往遠方旅行。

俗女養成記/查某人嘛有自己的願望
阿嬤學〈純情青春夢〉學得很辛苦,寫詞的陳昇把「親像斷線風吹雙人放手就來自由飛」一堆字放在一起,該是沒有料到做阿嬤的人,也會有純情青春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