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18 第103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台電知識王2】答題抽掃地機器人/三星平板/微波爐等好禮!

第二屆台電月刊知識王大賽回來了!回答10道選擇題,答對8題以上就能獲得抽獎資格,補充電力知識順便抽好禮!每天通關一次還可以累積中獎機率哦!

活動網站:台電知識王2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公司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韓國第一品牌彩色隱形眼鏡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10月19日 ★★★★

•老建築新風華|2019遠東建築獎[舊屋改造特別獎] 網路人氣票選
•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主辦之【遠東建築獎】除提倡建築的突破與創新外,同時亦側重建築文化的傳承與活化,期待藉由關懷老建築之新生,倡導本土環境的永續發展。今年,第三屆遠東建築獎「舊屋改造特別獎」特別邀請15件精彩的舊屋改造作品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歡迎一起來選出您心目中最美的老屋改造風景。

10月22日 ★★★★

•玩翻牌遊戲 抽PIMIC無痕掛勾六件組!!
•之前才買PIMIC的毛巾架覺得還不錯用,吸盤很夠力、設計又時尚,正想買其他的就在粉專看到這個翻牌遊戲,獎品居然是「六件組」,真的超豐富的~~~~大家快來一起玩玩看,抽大獎吧!

10月29日 ★★★★

•填問卷 抽大獎
•108年10月17日至108年10月31日於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上,參加「郵政寶寶貼圖調查問卷」,完成答覆問卷中的所有題目,即可參與線上抽獎。活動辦法 → https://is.gd/IEUMId 立即加入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 → http://nav.cx/hzSk1JW 10/8-11/7免費下載郵政寶寶第12波貼圖 → https://is.gd/H2PtiT

10月31日 ★★★★★

•農業知識入口網年度調查
•具中華民國國籍,不限年齡、職業、性別,只要成為本網站會員後,皆可參加本活動。

10月29日 ★★★★★

•108年度臺南公車優良駕駛選拔活動開跑囉!
•網路投票 (每一個Google帳號只能投一次票,資料請填寫真實基本資料)

10月31日 ★★★★★

訊息公告
這電影政治不正確,卻又極為精確當代台灣描述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近期台灣電影裡少見大氣之作,其野心試圖統攝台灣國語、普通話、閩南語、粵話,這些言語所代表的男女老少,不論願意不願意,他們因緣際會在這個地方,他們相互糾纏。

台積電創高引爆4大亮點
儘管面對美中貿易戰爭端,以及機台病毒、光阻液等事件,台積電在二位共同執行長劉德音與魏哲家領導之下,依然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實力。本次分別從外資對台積電的觀點、台積電相關供應鏈如封測…等面向,為讀者深入分析報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