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25 第103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食創獎票選活動

請先登入個人臉書帳號,活動期間每個帳號每天能投3票,每件產品僅能投1票。完成投票後,只要留下您的email,就能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食創獎票選活動
主辦單位:食力foodnext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1月1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農博填問卷 | #抽獎活動
•只要來農博,並填寫完成農博滿意度問卷調查,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問卷連結點這裡→ https://goo.gl/tE71QE

10月27日 ★★★★★

• 體驗 Samsung Note10 趣味 AR 功能,25 個超值好禮送給你!
•活動文中有圖文並茂的說明,較為詳細,請查看活動文章。

10月27日 ★★★★

• #你鏡頭下的東京照片徵件活動 #TokyoTokyo 分享你在「東京旅遊的任何人事物」,就有機會拿到東京限定紀念品!
•只要投下您寶貴的一票,就獲得抽獎資格。投票獎以臉書帳號計算,每個帳號每日至多三票,且此三票不得重複投給同位參賽者,乙票即代表乙次抽獎機會。投票支持你喜歡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來自日本東京的【手拭-日式傳統棉布巾】

10月31日 ★★★★

•抓住幸運星
•解鎖航空公司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10月31日 ★★★★★

• 走路做公益!「70有愛 遠東HAPPY GO」活動開跑囉
•走路做公益!「70有愛 遠東HAPPY GO」活動開跑囉!於 2019/10/1~10/31活動期間,下載 HAPPY GO APP並完成登入及相關授權程序,每人每日可參加1次「7,000步 HAPPY GO」的挑戰,只要當日達成7,000步的目標就可獲得「遠東禮券天天抽」的抽獎機會1次喔!查詢活動說明 連結活動頁面

10月29日 ★★★★★

•留言給Walker祝福,抽iPhone、機票
•上傳和20有關的照片,並寫上祝福的文字,就有機會奪得大獎。

11月3日 ★★★★★

訊息公告
電鍋選鋁鍋好 還是不鏽鋼鍋好?
使用鋁製電鍋時,除了蒸和煮之外,其他的烹調方式都不適用,想讓電鍋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最好還是選擇不鏽鋼材質,如此就可以避免長時間烹調導致把重金屬都吃下肚的後遺症發生。

這3種品牌類型 最受台灣消費者青睞
最受台灣消費者青睞的品牌有什麼特色?零售業大耀進,怎麼走入數位生活圈?本文透過四年追蹤調查,告訴你台灣市場中品牌影響力最高的品牌,都有什麼特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