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15 第103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全台縣市步道大票選

11/1(五)到11/30(六),每縣市每日最多可投5票。全台各縣市選出20或是40條候選步道,共有17縣市。各縣市選出Top5或Top10步道,並於12/13(五)公布於健行筆記網站、粉絲頁。

活動網站:全台縣市步道大票選
主辦單位:健行筆記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11月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開架底妝 消費者行為調查
•108年11月13日~108年11月17日23:59止,點選貼文連結,填寫問卷。此篇網誌為遊戲規則說明用。參加活動,請至連結填寫問卷,勿留言於此篇網誌。凡填寫問卷者,可獲得SOFINA漾緁控油底妝體驗禮(不限數量,填完即送)只要填寫問卷,再抽SOFINA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正貨 & SOFINA漾緁控油瓷效蜜粉正貨(共30名)

11月17日 ★★★★★

•ETtoday星食榜》乾拌麵人氣票選正式開跑
•凡是參與投票活動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2020「歌詩達威尼斯號」日韓賞櫻兩人同行8日遊、乾濕兩用掃地機、FUJACOOK即席調理鍋、住宿券、台中星享道自助餐券、饗食天堂、上千包乾拌麵以及自然美面膜等等精緻好禮。

11月19日 ★★★★★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
•依據參加者所選取的身分別,由電腦自動選出10個題目,只要答對7題(含)以上,留下正確的抽獎資訊,即可參加抽獎。每位參加者最多可累積300次抽獎機會。

11月22日 ★★★★★

• 填問卷 抽好禮
•即日起至∼2019/11/23止,大家只要線上填寫「基隆 #夜釣體驗」問卷調查表,就有機會拿好禮。(2019/11/26公布得獎名單於 Hi基隆鎖管季 粉絲專頁) 問卷連結任意門

11月23日 ★★★★★

• 【田邊好幫手平台】填問卷,抽iPad!
•「田邊好幫手」網站是一個整合農友所需資訊與知識的平台,提供農友及一般民眾獲得各項農業電子化服務,並建立多元發布(電子郵件、簡訊、傳真、APP)的資訊管道,讓您隨時隨地使用農業相關服務。為了使網站更貼近各位的需求,我們將自11 / 11(一) ∼ 11 / 24 (日) 舉辦網路問卷活動,請填寫滿意度問卷,讓我們能為大家提供更完整的服務。填寫完問卷,就能參加抽獎活動,並有機會獲得實用好禮喔!感謝您的相挺與支持!

11月24日 ★★★★★

•閩西南祕境探險
•每一帳號每日可遊戲1次,且至多分享一次,始可再進行第二次刮刮樂,中獎與否可立即得知。集滿任一條秘境路線7景點,即可參加連線獎項抽獎;集滿4條路線28景點,還可參與集滿獎項抽獎,連線與集滿獎項得獎者不得重複。

11月30日 ★★★★★

訊息公告
「桃園仙草花節」紫色花毯 彷彿置身絕美南法!
近日IG網友們瘋傳一款把逼真的草莓蛋糕丟入火鍋的「超鬧照片」,同場加映還有卡布奇諾也倒進去火鍋,這真的能吃嗎?這家位於永和的超狂餐廳「饗鮮海陸火鍋」,吃貨們打卡瘋傳,照片都相當逗趣。

台積電說不出口的煩惱
股價與市值迭創歷史新高的台積電,令投資人很嗨,但在台積電的管理階層之中,卻有一股焦慮暗中湧動,因為劉德音正面臨擔任董事長16個月以來,最難拆解的一道難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