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2 第103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19《魅力基隆》讀者問卷回饋大募集

Step 1:請先確認為魅力基隆粉絲專頁粉絲(要按讚喔)
Step 2:填寫「魅力基隆讀者問卷」
問卷這裡填 https://reurl.cc/0zdLrb
Step 3:公開分享此篇貼文(邀請朋友來參加一起解鎖喔)。

活動網站:2019《魅力基隆》讀者問卷回饋大募集
主辦單位:魅力基隆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6日起至2019年12月2日止(含)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問卷抽好禮∼用您寶貴的意見支持中信兄弟
•即日起至11月24止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我要填問卷

11月24日 ★★★

•2019「經典小鎮」系列-頭城美食小吃節網路票選
•宜蘭縣頭城鎮今年獲選交通部觀光局的「經典小鎮」,小鎮美食多,鎮公所決定評選經典小吃,分成「秘密評比」及「網路票選」兩部分。網路票選部分,歡迎民眾上網投票,選擇自己喜愛的美食,民眾在活動期間,可每天上網投票,一次可以投三票,凡投票者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Air pods、小米空氣淨化器、住宿券、藍芽喇叭等,獎品很不錯。

11月24日 ★★★★★

•#填問卷給健保署粉絲團建議就有機會得獎
•點選問卷連結,花2分鐘時間填寫,即可參加抽獎。問卷網址:https://gssc.surveycake.biz/s/m2G4q

11月30日 ★★★

•【智慧城鄉鄰距離】捷運活動正式開跑囉
•#銀髮守護 再升級,配戴有包庇的屏安符,用藍芽定位長輩去向,不再擔心他們離家太遠,走到哪兒都安心。 搭乘智慧科技的翅膀,一起探索未來城市的樣貌!11月30日前,選出12項智慧應用中最有感的應用,在圖片下方按讚+留言標記2位朋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把iPad Air 跟Airpods帶回家!

11月30日 ★★★★★

•台新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
•在公益的路上有你我的相伴,現在只要一鍵按下「投票」,小小的力量,就能將愛傳遞出去!台新第十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11月1日至11月30日登入網站,投票給你支持的提案團體,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

11月30日 ★★★★★

•#贈獎活動 【國道好風光.人氣服務區大票選】
•哪一個服務區是您的最愛呢?快來投票,選出您最喜歡的服務區,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好禮! 投票網址→ https://reurl.cc/vnLYWk

12月2日 ★★★★

訊息公告
記陳芳明老師去黃春明老師家吃飯
整個重逢的夜晚,他們時常談到各種近代史裡去,也常彼此玩笑。這樣的相處模式,讓人回想起芳明老師在《昨夜雪深幾許》中,以〈寬容比愛強悍〉為題,寫下他對黃春明作品的理解。

專家教你保/打造「保護」傘 留意三要點
人生各階段面臨的風險不同,保險需求也會隨之調整,在有限的預算下如何做好最佳的選擇和優先配置?可從穩定家庭經濟安全、建立健康醫療保障、提升老年生活品質等三大面向,進行思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