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3 第104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美舒律瞇瞇基地正式開張!完成測驗抽眼罩一年份!

即日起至12/31(二) 23:59止,完成測驗並公開分享結果,還有機會抽中蒸氣眼罩一年份(12盒)!

活動網站:美舒律瞇瞇基地正式開張!完成測驗抽眼罩一年份!
主辦單位:美舒律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二) 23:59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有鴿陪你過聖誕」
•於中華郵政Line官方帳號上,製作專屬電子賀卡,即可參加線上抽獎。

12月15日 ★★★★

• 與少女時代潤娥邂逅在屬於你的韓國旅行 韓國觀光公社送你去韓國
•你知道從台灣出發,能夠直飛韓國所有機場嗎?台北出發,每週至少200班次;台中不只可以飛首爾,還能去釜山;高雄直飛韓國三大旅遊聖地,首爾、釜山、濟州!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花蓮也直飛韓國囉∼ 韓國在地探索,玩好玩滿深入韓國,進活動網站參加「聖誕節送你GO」活動,閱讀韓國六大機場及地方特色,抽免費機票!

12月15日 ★★★★★

• 抽可放音樂、接聽電話的AVWOO 堅果藍芽小喇叭12/16
•要送出能當可愛吊飾,且能放音樂、接聽電話的【Found Goody 發現好事物】AVWOO 堅果藍芽小喇叭*1組給一位幸運粉絲。 抽獎方式:1.請幫這則貼文按讚→2.請將這樣的好康分享告訴大家→ 3. 在這篇貼文留言「樂天SUPER SALE好康多多,好友們一起來參加」並邀請兩名朋友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喔!!

12月16日 ★★★★

•當我們同在「億」起!
•只要預測到12月24日23:59止彰濱太陽光電場的累計發電量。頭獎:全聯禮券2,000元,預測累計發電量與實際發電量誤差±35萬度內者即列入頭獎範圍,一共抽出50名;二獎為1,000元全聯禮券,預測累計發電量與實際發電量誤差±70萬度內即列入貳獎範圍,一共抽出100名;都沒有猜中也沒關係,只要參與活動,就可以抽200元全聯禮券,一共抽出500名

12月24日 ★★★★★

•2020空間王者決定賽 ─ 最夯空間票選
•即日起至2019.12.25止,『每天』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案例,每週天天投皆可參加好禮週週抽活動!天天投,中獎機會越高,各種精美好禮讓你帶回家。(一個帳號,每天每個類別限投一次)

12月25日 ★★★★★

•Fun遊澳門光影 走到哪玩到哪
•#FUN遊澳門 #來回機票立即抽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明年的旅遊機票幫你備好了,家人、好友、姊妹揪起來!!即日起至12/31止前往活動頁完成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澳門雙人來回機票眾多IG美照景點讓你拍好拍滿,就要許你一場浪漫的澳門之旅!

12月31日 ★★★★★

訊息公告
瘋食補 補錯了反傷健康
天氣稍微一涼,薑母鴨、羊肉爐、麻油雞等店家幾乎一位難求。但是,進補並非人人適合,中醫師臨床觀察發現,台灣時時刻刻都有民眾補錯或者補過頭,到底應該要怎樣進補,才能讓身體真正獲得健康?

武陵農場冬季限定 銀杏林落羽松美景大爆發
今年11月武陵農場的變葉植物如紅葉、水衫、落羽松、銀杏林等都開始大爆發進行了換裝,加上露營區的油菜花及入口處的水衫、落雨松及金魚草也相繼大開,讓農場變的像彩色世界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